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40|回复: 23
收起左侧

[其他] 有没有打算搬去加州找工作的女生?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小米
请问有没有女生打算近期搬去加州招工作的啊?如果有的话请跟我联系,我们可以结伴啦,我一个人跑去那里真心有些慌的,人多点能壮胆,嘿嘿!具体的我们可以电话或者qq详谈啦

.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4-1-6 14:18):
我干净&安静,基本不做饭,所以不会把家弄脏的,如果有2月或者3月有打算去加州的女生,我们可以一起去,然后找房,找工作,或者人已经在那,有空房的我想租啦。只是最好靠近超市,我不会开车,所以有些麻烦!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7 0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毕业从波士顿跑到加州来找工作的,现住在UNION CI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MC 发表于 2014-1-7 0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此打算的男生~ stevens 水校 5月即将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我想找女生,同飞,同租房啦!不过想问问加州是不是机会比波士顿大很多呀?我其实还在纠结,担心去了加州然后又要往波士顿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7 04: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2:27
我想找女生,同飞,同租房啦!不过想问问加州是不是机会比波士顿大很多呀?我其实还在纠结,担心去了加州 ...

你是啥专业啊?你也是波士顿读书的吗?不会是我学妹吧。囧。CS。EE的话的确湾区这边多机会。但是假如你是小牛及以上,你根本不用担心,大公司都给你机票面试。医学生物还有文科的话还是留在东岸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4: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6 15:16
你是啥专业啊?你也是波士顿读书的吗?不会是我学妹吧。囧。CS。EE的话的确湾区这边多机会。但是假如你是 ...

我是ce的,属于东部比较挫的一个学校啦,我13年12月毕业的,可是还没找到工作,所以很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7 05: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4:27
我是ce的,属于东部比较挫的一个学校啦,我13年12月毕业的,可是还没找到工作,所以很担心

CE湾区还是挺多机会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努力找啦。现在就业挺好的。要抓紧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uisyoung7911 发表于 2014-1-7 0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觉得你是gw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5: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6 16:16
CE湾区还是挺多机会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努力找啦。现在就业挺好的。要抓紧了哦。

非常非常想搬到加州啦,可是女生好难找啊,而且我还不会开车,怕到了加州工作还没找到就先饿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5: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young7911 发表于 2014-1-6 16:27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为何觉得你是gwu的~

没有哇,我是boston这边一个很挫的学校啦,我都不好意思说啊
你是女生吗?如果是的话打算去加州吗?或者有女生介绍给我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7 0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5:30
非常非常想搬到加州啦,可是女生好难找啊,而且我还不会开车,怕到了加州工作还没找到就先饿死了

我搬到湾区后一个月找到的。不过最好会开车,加州地大,面试要租车,除非有人帮你开车,或者早起倒公交去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6 17:51
我搬到湾区后一个月找到的。不过最好会开车,加州地大,面试要租车,除非有人帮你开车,或者早起倒公交去 ...

能问问你找的什么职位吗?我想找firmware,system,architecture之类的,但是只学过CA,OS,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我其实只要有公交就行,最多倒3-5个小时!实在不行我可以叫出租车的!我实习的时候每天路程就是5个小时。能问问住的附近有没有超市吗?如果超市也是很远的话,那就会比较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7 0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7:00
能问问你找的什么职位吗?我想找firmware,system,architecture之类的,但是只学过CA,OS,没有相关的工 ...

我室友一对夫妻,和我住在一起,他们不会开车,我住这里出门就是地铁站,中国超市和美国超市,餐馆什么的,吃喝拉撒齐全。所以他们从来不开车。即使要去远点的ATT啊什么的,我就开车带他们过去。.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找的是layout design engineer,不过不是VLSI,我是模拟方向为主的。verilog不会。我一届的一个同学,找了湾区的Marvell的firmware engineer。学的应该也和你的方向差不多吧。.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住在Fremont这里,很方便的。华人又多。但是开销很大,是波士顿的2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6 15:16
你是啥专业啊?你也是波士顿读书的吗?不会是我学妹吧。囧。CS。EE的话的确湾区这边多机会。但是假如你是 ...

如果你不是mit,bu的,那我应该跟你是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6 18:07
我室友一对夫妻,和我住在一起,他们不会开车,我住这里出门就是地铁站,中国超市和美国超市,餐馆什么的 ...

嗯嗯嗯嗯,谢谢啦,我晚上跟妈妈商量一下,如果同意就2月头去加州,到时候可能还会有些问题要麻烦问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7 07: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7:08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如果你不是mit,bu的,那我应该跟你是校友!

那我们不是校友,哈哈,你应该是东北或者WPI的吧。你可以加我扣扣:三05975720.如果需要接机,或者有什么问题很乐意帮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ll_2013 发表于 2014-1-7 07: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yycjonnie 发表于 2014-1-6 18:15
那我们不是校友,哈哈,你应该是东北或者WPI的吧。你可以加我扣扣:三05975720.如果需要接机,或者有什么 ...

恩恩,谢谢啦,你应该是亮亮的同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kulelesteph 发表于 2014-1-26 0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二月初过去加州,你去哪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1-26 0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ukulelesteph 发表于 2014-1-26 02:15
我二月初过去加州,你去哪个城市

我也在考虑去SF~~QQ781881735,欢迎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咪老师 发表于 2014-1-26 0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ukulelesteph 发表于 2014-1-26 02:15
我二月初过去加州,你去哪个城市

我也在想去呢~~~S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