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93|回复: 16
收起左侧

[Dartmouth] 大家网申系统的状态是什么啊?G都到了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sakashioli 发表于 2014-1-9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G已经寄了40多天了,Dartmouth的网申系统里还是显示没有收到....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除了这个别的材料都早就更新了,还有几天就截止了,求问要不要再寄一次?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skipper 发表于 2014-1-9 2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G一周之内就到了,没这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雷 发表于 2014-1-10 0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应该是隔一段时间更新一次的,所以要不再等一周?实在不行重新寄?

他家小米都是模板回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emislan 发表于 2014-1-10 0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材料更新挺快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pttqy 发表于 2014-1-10 1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GT11月寄的,都到了,但是成绩单早就签收了(圣诞节之前),但是网申还是显示显示 not receiv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pttqy 发表于 2014-1-10 1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sakashioli 发表于 2014-1-10 14: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kipper 发表于 2014-1-9 22:36
我的G一周之内就到了,没这么久

呃,谢谢你啦,我发邮件过去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sakashioli 发表于 2014-1-10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雷 发表于 2014-1-10 09:02
他应该是隔一段时间更新一次的,所以要不再等一周?实在不行重新寄?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他家小米都是模板回复的=-=

我就这么想的,所以一直等到了现在==...关键是别的材料都更新得好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sakashioli 发表于 2014-1-10 14: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bupttqy 发表于 2014-1-10 11:29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成绩单到了吗? 对了,申的是CS,不知道是不是一样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成绩单我签收了以后就几天就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 发表于 2014-1-10 1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学校不一样。我的12.15截止的学校,到现在了Gre还显示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翁安夏 发表于 2014-1-10 16: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不是确定录取后才需要送GT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ldxk 发表于 2014-1-10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ls+1,他家不用先寄GT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g_wu 发表于 2014-1-10 2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tldxk 发表于 2014-1-10 18:53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ls+1,他家不用先寄GT呀

不寄送的GT的话,网申状态显示incomplete,你也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雷 发表于 2014-1-11 0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囧。.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point3acres缃
一般情况ETS不会寄丢的。. 1point3acres.com/bbs

但是,.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如果是我的话为了安心可能会重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emislan 发表于 2014-1-11 1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bupttqy 发表于 2014-1-10 11:29
你成绩单到了吗? 对了,申的是CS,不知道是不是一样

应该都是Thayer的吧,专业不一样,我都到了的,我申了比较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peter 发表于 2014-1-12 2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artemislan 发表于 2014-1-11 10:07
应该都是Thayer的吧,专业不一样,我都到了的,我申了比较早

不是的,thayer和cs是两个院,thayer一般招中国人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emislan 发表于 2014-1-13 16: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1peter 发表于 2014-1-12 22:14
不是的,thayer和cs是两个院,thayer一般招中国人很少

哦,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0: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