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933|回复: 41
收起左侧

[UCSD] 【已更新】有人现在ucsd的toefl还是not received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CS@UCS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ystone 于 2014-1-14 02:25 编辑

话说。。我12月13号提交的 11月底和12月十多号左右分别送了两次toefl的成绩给ucsd 到现在了网申系统里面都还是not received 有人也是同样的not received么。。。
那红红的提示很扎眼啊。。发邮件他家又从来不回。。。。吐槽不能
.1point3acres缃
1.14更新
发邮件给gradadmissions@ucsd.edu这个邮箱联系小米就可以帮忙查看材料并且更新状态了【他家小米终于回我邮件了。。。】.1point3acres缃
感谢下面各位帮忙解答的同学!!
其他也遇到这个情况的同学也可以参考下。。
Ilovefreedom 发表于 2014-1-13 1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我的也显示没收到 不过我的toefl成绩可以免 你最好还是问问吧 我当时发过邮件给小米 上午发的下午回的啊 很快啊  试试这个邮件地址 gradadmissions@ucsd.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1-13 1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同T not received。。。我是12月中旬送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再发一次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1-13 11:03
同T not received。。。我是12月中旬送的分。。。

不科学啊。。这么久了一些人的offer都发了。。咱这材料还不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freedom 发表于 2014-1-13 1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1:12 .1point3acres缃
谢谢。。我再发一次试试。。。

good luck 以后的路还很长 好好享受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Ilovefreedom 发表于 2014-1-13 11:14
good luck 以后的路还很长 好好享受 哈哈

蛋疼。。每次发邮件的时候总会写错一点小地方 例如on写成in啦 时态不对啦。。。硬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freedom 发表于 2014-1-13 1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1:26
蛋疼。。每次发邮件的时候总会写错一点小地方 例如on写成in啦 时态不对啦。。。硬伤。。。。

相信我 小蜜不太care你邮件中少量的语法错误 我有次还把一个学校的截图发到另一个学校 结果后来我推测 小蜜根本就不看 不用太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freedom 发表于 2014-1-13 1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1:26
蛋疼。。每次发邮件的时候总会写错一点小地方 例如on写成in啦 时态不对啦。。。硬伤。。。。

相信我 小蜜不太care你邮件中少量的语法错误 我有次还把一个学校的截图发到另一个学校 结果后来我推测 小蜜根本就不看 不用太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y 发表于 2014-1-13 1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收到录取的前一天 页面还显示的是没收到托福……
所以我想就是因为更新太慢了吧……不要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Ilovefreedom 发表于 2014-1-13 11:31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相信我 小蜜不太care你邮件中少量的语法错误 我有次还把一个学校的截图发到另一个学校 结果后来我推测 小 ...

嗯嗯。。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housy 发表于 2014-1-13 12:05
= =我收到录取的前一天 页面还显示的是没收到托福……
所以我想就是因为更新太慢了吧……不要急

膜拜浙大的大神!!沾沾喜气。。。希望早点结束三无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xiaolcg 发表于 2014-1-13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received一个月了也没什么进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ber企鹅 发表于 2014-1-13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G的成绩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1-13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G到现在也显示没收到,我之前问过小米,他说给ad之前不用GT的正式成绩。只用网申自己报的成绩就可以了。这个是小米回复的邮件: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Hello,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Since we do not required official scores until after you are offered admission, we do not upload any final scores at this time. We will use your self-reported scores during the review process.
.1point3acres缃
Lind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雷 发表于 2014-1-13 14: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都全received了。。。但是也没什么进展啊!.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ETS一般不会寄丢,应该只是小米更新的慢,不用太过担心。review你的时候如果还是没有成绩的话小米会联系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5: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lcg 发表于 2014-1-13 14:10
全received一个月了也没什么进展

至少可以确定不是因为材料不齐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Amber企鹅 发表于 2014-1-13 14:28
我!!!!!!!!
G的成绩没收到!!!!!!!!!

g没收到?这比较奇怪 g是直接从美国寄过去的应该挺快的啊 你什么时候让ets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1-13 14:32
我的G到现在也显示没收到,我之前问过小米,他说给ad之前不用GT的正式成绩。只用网申自己报的成绩就可以了。 ...

WHAT!!??faq里面没说啊。。。难道是不同的专业不同的要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3 15: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雷 发表于 2014-1-13 14:34
早都全received了。。。但是也没什么进展啊!

ETS一般不会寄丢,应该只是小米更新的慢,不用太过担心。r ...

嗯嗯。。最近看到地里有人开始报ad和offer了 而自己的状态还是不全有点着急。。。现在淡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2 11: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