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004|回复: 23
收起左侧

UCSD.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cnof 发表于 2014-1-14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UCSD]通知时间: 2014-01-0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有学上了. 继续等 PhD offer.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hedayue 发表于 2014-1-14 14: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华的大牛!完全不用担心失学好么!!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phaniefan 发表于 2014-1-14 14: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fee 发表于 2014-1-14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nial 发表于 2014-1-14 14: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姓是什么字母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j 发表于 2014-1-14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直接申的UCSD CS PhD,不知啥时能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dayue 发表于 2014-1-14 14: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aniefan 发表于 2014-1-14 14:18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PKU不是北大嘛~~默默飘过

    哈哈哈哈  太丢脸了!!掩面而过。。被牛人吓到了,脑子里直接反应的就是清华!嘿嘿  见笑见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1-14 15: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姓氏首字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karic 发表于 2014-1-14 15: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1-14 15: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karic 发表于 2014-1-14 15:16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人家是1.9号就通知了的,肯定是比较靠前的一个姓氏啊

    噢噢噢~没注意看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ipper 发表于 2014-1-14 15: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看到UCSD就揪心,掩面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huan 发表于 2014-1-14 1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1-14 15:15
    LZ姓氏首字母是?

    问一下 @yls0327,UCSD 是按照姓的顺序来审材料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1-14 15: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Yuhuan 发表于 2014-1-14 15:25
    问一下 @yls0327,UCSD 是按照姓的顺序来审材料的么?

    据说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1-14 1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Yuhuan 发表于 2014-1-14 15:25
    问一下 @yls0327,UCSD 是按照姓的顺序来审材料的么?

    不是审材料 发a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zwf12 发表于 2014-1-14 1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LZ有牛腿或其他科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phaniefan 发表于 2014-1-14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dayue 发表于 2014-1-14 14:37
    哈哈哈哈  太丢脸了!!掩面而过。。被牛人吓到了,脑子里直接反应的就是清华!嘿嘿  见笑见笑~~~

    哈哈没关系啦~顺便祝贺你拿到雪城哦 有三个offer在手的富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dayue 发表于 2014-1-14 2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aniefan 发表于 2014-1-14 19:47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哈哈没关系啦~顺便祝贺你拿到雪城哦 有三个offer在手的富农呀~

    都是喜欢发ad的学校。。~~ 谢谢你啦~~  你也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shenxian 发表于 2014-1-14 2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其他有没有什么亮点啊。托福口语和GRE的AW甩多数中国学生好几条街啊。

    给UCSD妥妥地跪下了。。

    还没消息。要没书读了。要哭死了。

    歪一下楼,一抬头看见图书馆的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1-14 2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GX LZ,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1-14 2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UCSD按姓氏发么。。。。姓是C开头的是不是已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09: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