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843|回复: 23
收起左侧

终于等到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r.G 发表于 2014-1-14 17: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Upenn]通知时间: 2014-01-1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TCOM @ BUPT, GPA 86+: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8
  • G单项和总分: 154+169+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水科研,水项目,EI一篇(1作)
  • 提交时间: 2013-11-1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被傲娇的Upenn备胎了这么就可算等到了,哈哈

    结果的页面里说:We have not received some of your official application documents. After receipt ofthe Admission Decision form we will provide a list of these documents. Your offer ofadmission is contingent on our receipt and verification of these documents.
                                                                                                                                                                                                    [size=12.000000pt] 请问这是神马情况啊?有没有同学和我一样的?我咋觉得我的材料都寄过去了?
    -google 1point3acres
    [size=12.000000pt]. 1point3acres.com/bbs
    -google 1point3acres
    还有就是我能不能不合时宜的弱弱问一下:Upenn的ee过去能不能转CS啊现在?听说Upenn的就业不太乐观啊。。。
    . 1point3acres.com/bbs

    希望知道的筒子帮我解答一下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14 1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UPenn果然是卡GP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cit 发表于 2014-1-14 17: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upenn大凌晨的还不停发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york 发表于 2014-1-14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TCOM。。不是一开始说不开了么!!啊啊啊啊。。我被忽悠了吗。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1-14 18:07):
    现在网站上还说13/14年不开呢。。怎么回事。。http://www.ese.upenn.edu/current-students/masters/tcom.ph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y 发表于 2014-1-14 18: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他说的那个是他的本科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york 发表于 2014-1-14 18: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ousy 发表于 2014-1-14 18:06
    呃 他说的那个是他的本科专业啊……



    补充内容 (2014-1-14 18:10):
    没事写什么TCOM...这叫法就在upenn那看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G 发表于 2014-1-14 1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1-14 18:09
    补充内容 (2014-1-14 18:10):
    没事写什么TCOM...这叫法就在upenn那看到过。。

    我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yfer 发表于 2014-1-14 1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的也有那句话。。。。我也觉得我的材料都交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zwf12 发表于 2014-1-14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14 17:27
    UPenn果然是卡GPA的
    .1point3acres缃
    也不是卡gpa吧,之前有gpa更高的都被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Y君 发表于 2014-1-14 1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可以转系的,第一年读完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G 发表于 2014-1-14 1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Y君 发表于 2014-1-14 19:44
    哈哈,可以转系的,第一年读完就行~~

    谢谢回答哈~能不能再说一下怎么才能转啊?第一年读完时啥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p1904 发表于 2014-1-14 2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壮哉我大国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wanker 发表于 2014-1-14 2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 也有这句话 是因为Upeen审核的时候是看你上传的成绩单 所以应该是套话每个人都有 可能以后还要寄存款证明 学位证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G 发表于 2014-1-14 2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xywanker 发表于 2014-1-14 21:39
    我也收到了 也有这句话 是因为Upeen审核的时候是看你上传的成绩单 所以应该是套话每个人都有 可能以后还要寄 ...

    哦,原来是这样,这下放心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xcstar 发表于 2014-1-15 0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继续等。。-。- 我弱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G 发表于 2014-1-15 0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dxcstar 发表于 2014-1-15 00:06
    我继续等。。-。- 我弱爆了

    再等等~~会有好消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xiemaomao 发表于 2014-1-15 0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需要寄一个最终的成绩单和学位证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roma 发表于 2014-2-11 1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楼主!Cong一个~~

    小弟是15fall的,想请教下,本科生怎么才能发EI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r.G 发表于 2014-2-11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roma 发表于 2014-2-11 13:20
    膜拜楼主!Cong一个~~.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小弟是15fall的,想请教下,本科生怎么才能发EI呢?

    国内有一些会议和杂志是被EI收录的。。。你可以看看自己对什么感兴趣,或者在做的项目之中有什么灵感,试着写几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roma 发表于 2014-2-11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r.G 发表于 2014-2-11 16:38
    国内有一些会议和杂志是被EI收录的。。。你可以看看自己对什么感兴趣,或者在做的项目之中有什么灵感,试 ...

    好的谢谢啦~~前辈打算读EE什么小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