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67|回复: 18
收起左侧

[其他] 问下大家申请完毕的这段时间都在干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4 2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从1月到6月的这段时间,大家除了毕设,都还在忙什么呢?
我是CS专业,家里逼自己去实习,哪怕找个小作坊也要接触社会
我原打算好好做做毕设,会用到opencv编程,刷一下machine learning的公开课以及LeetCode,为找工做做准备.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大家的意见是?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14 2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看公开课,刷题比实习重要……国内的实习没啥意思吧,除非是去外企学知识的……否则都懂得==

现在公开课大面积开课了,地里各种讨论,一群人学习很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4 2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14 21:33
感觉看公开课,刷题比实习重要……国内的实习没啥意思吧,除非是去外企学知识的……否则都懂得==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现在公 ...

谢谢建议!我也觉得这个比较重要
我大三下尝试找微软实习 死在了笔试上 从此下决心好好搞算法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idget 发表于 2014-1-15 0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上课上到毕业,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5 0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Bridget 发表于 2014-1-15 00:17
一直上课上到毕业,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咩哈哈

你们大四下还有课啊 我们到了大四就有个企业实训 但是在大三暑假都完成了
于是就没事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ipper 发表于 2014-1-15 0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4 21:36
谢谢建议!我也觉得这个比较重要-google 1point3acres
我大三下尝试找微软实习 死在了笔试上 从此下决心好好搞算法 哈哈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实习对找工作的帮助是上公开课不能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idget 发表于 2014-1-15 07: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5 00:44
你们大四下还有课啊 我们到了大四就有个企业实训 但是在大三暑假都完成了
于是就没事做了

大四出来交换了,结果变成大学最累最黑暗的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16 1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实习和毕业论文 然后准备谈恋爱···不知道还能干嘛 焦躁0 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6 17: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16 13:34
正在实习和毕业论文 然后准备谈恋爱···不知道还能干嘛 焦躁0 0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准备。。。谈。。恋。。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17 0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16 13:34
正在实习和毕业论文 然后准备谈恋爱···不知道还能干嘛 焦躁0 0

准备。。。谈。。恋。。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8 0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17 00:55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准备。。。谈。。恋。。爱。。。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赞版主,可是找到了又要去美国不是很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18 0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8 00:09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赞版主,可是找到了又要去美国不是很尴尬?

我绝对不建议现在找啦。。。为什么要赞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8 0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18 00:39
我绝对不建议现在找啦。。。为什么要赞我啊?

看错啦,以为是你的打算。。。。觉得这个打算很霸气的赶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18 0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18 00:39
我绝对不建议现在找啦。。。为什么要赞我啊?

看错啦,以为是你的打算。。。。觉得这个打算很霸气的赶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21 2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知道干嘛啊···额 求前辈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21 2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17 00:55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准备。。。谈。。恋。。爱。。。

  貌似把你惊吓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21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16 17:15
准备。。。谈。。恋。。爱。。。

  (⊙o⊙)… 神马意思呢这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tianyou 发表于 2014-1-21 2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16 13:34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正在实习和毕业论文 然后准备谈恋爱···不知道还能干嘛 焦躁0 0

准备谈恋爱!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ndave 发表于 2014-1-21 2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4-1-21 21:13 -google 1point3acres
(⊙o⊙)… 神马意思呢这是?- -····

是双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