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Expedia一年半遊:这是一個特別適合養老待退的地方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390|回复: 19
收起左侧

第二个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0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MS.AD无奖][MIS@UNC]通知时间: 2014-01-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没想到这么快就出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lamental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st AD from USC
    下一篇:1st rej....求点米吧- -
    头像被屏蔽
    我的人缘0
    qiaofeng 发表于 2014-1-17 0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mental 发表于 2014-1-17 09: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点赞!UNC是窝dream之一呐=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1-17 1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zong01 发表于 2014-1-17 1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  楼主我也申的这个项目  提交时12月23号交的  想问下楼主背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我的人缘0
    mstc123 发表于 2014-1-17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stc123 发表于 2014-1-17 11:46
    哎呦,地里第一个报unc mis我是学长,啦啦啦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学长好~~学长是已经在unc读书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我的人缘0
    mstc123 发表于 2014-1-17 1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stc123 发表于 2014-1-17 12:20
    对的,说不定你会是未来学弟/学妹

    学长拿到AD以后还要做哪些事情?财产证明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1-17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恭喜!.1point3acres网
    请问LZ是UNC Chapel Hill的MSI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ry_plz 发表于 2014-1-17 12:32
    恭喜!
    请问LZ是UNC Chapel Hill的MSIS吗?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1-17 1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哇咔咔 沾沾LZ的喜气
    我申了SILS的PhD,等邮件中,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ry_plz 发表于 2014-1-17 12:38
    哇咔咔 沾沾LZ的喜气
    我申了SILS的PhD,等邮件中,哈哈

    大神啊,祝全奖offer!!!.1point3acres网
    我的录取结果是在applyyourself的系统里查到的,出结果以后多了一行decision available的链接,学校没有发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漫漫琳游的鱼 发表于 2014-1-17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刚看了一下我的还没有出,沾沾楼主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漫漫琳游的鱼 发表于 2014-1-17 12:44 -google 1point3acres
    cong~~刚看了一下我的还没有出,沾沾楼主喜气~~

    会有的~~别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1-17 12: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wendolinec 发表于 2014-1-17 12:40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大神啊,祝全奖offer!!!
    我的录取结果是在applyyourself的系统里查到的,出结果以后多了一行decision ...

    ^_^ 哈哈原来如此,看来那个系统得常去逛逛.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UNC的MSIS很赞哦,而且他们家学费挺便宜,也是我的top choice之一!. from: 1point3acres
    big congrats aga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我的人缘0
    mstc123 发表于 2014-1-18 04: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jlchaos 发表于 2014-2-24 1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ry_plz 发表于 2014-1-17 12:47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_^ 哈哈原来如此,看来那个系统得常去逛逛
    UNC的MSIS很赞哦,而且他们家学费挺便宜,也是我的top choic ...

    我也拿到UNC-MSIS offer 拉~~但还没回复, 想再等等其他offer, 问下时间截至和需要怎么交费什么的你了解么^^ 如果回复了同意最后没去 有什么影响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2-24 1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jlchaos 发表于 2014-2-24 12:50
    我也拿到UNC-MSIS offer 拉~~但还没回复, 想再等等其他offer, 问下时间截至和需要怎么交费什么的你了解么 ...

    嗨!恭喜拿下UNC ^_^
    我的录取信上没有说截止日期和占坑费的事儿哈,所以我也不清楚…先等等其他学校的消息吧,或者可以问一下小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19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