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881|回复: 8
收起左侧

感谢CMU-eBiz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1-17 23: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MIS@CMU-ebiz]通知时间: 2014-01-1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8979-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被WPI鄙视了,就来了CMU的eBiz项目,心里还有点小兴奋勒~~~
    希望地里的童鞋们也offer多多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pider 发表于 2014-1-17 23:3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我沙发哈哈。都这么多ad了个屌丝留点活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1-18 08: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大家都AD、Offer多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fee 发表于 2014-1-18 09: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ebiz下了场ad雨啊,好热闹,gx 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murate 发表于 2014-1-18 0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WPI,果然是好学校,知道你不去他们那就把你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1-18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bbfee 发表于 2014-1-18 09:06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昨晚ebiz下了场ad雨啊,好热闹,gx lz

    嗯嗯~~~也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1-18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murate 发表于 2014-1-18 09:21
    WPI,果然是好学校,知道你不去他们那就把你拒了

    嘿嘿~~~可能我的课程经历确实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murate 发表于 2014-1-18 1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1-17 18:12
    嘿嘿~~~可能我的课程经历确实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哈~~

    你听说过overqualified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1-18 1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Kimurate 发表于 2014-1-18 11:23
    你听说过overqualified吗

    呵呵~~~非常感谢!和你谈话很愉快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