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有什么站立式办公桌推荐?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443|回复: 24
收起左侧

2nd ad, 趁早拒了攢RP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4 1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MS.AD无奖][CS@NEU]通知时间: 2014-01-23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0846-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拿了第一個就不著急了。。昨天一天在倒飛機凌晨才到家也沒來得及看~
    我會拒掉繼續等其他學校~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5 收起 理由
    Kimurate + 30 Welcome
    小柯西 + 5 好人一生平安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结果回报】第一封拒信,很伤心。。
    下一篇:first ad from WPI
    我的人缘0
    绿爷 发表于 2014-1-24 14: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 为何。。。。NEU。。没理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arasitew 发表于 2014-1-24 14: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1-24 14: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LZ好厉害,秒拒ne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0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O(∩_∩)O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0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point3acres网
    QQ其實我也喜歡US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uanBai 发表于 2014-1-25 0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当初为啥要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1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uanBai 发表于 2014-1-25 02:01 -google 1point3acres
    当初为啥要生

    =.= 我沒生。。顯然是保底啊,這不是很明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1-25 1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三无人员鸭梨山大= =
    话说貌似我记得lz申了upenn的吧? 弱弱地问句有消息了吗?.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25 1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真是好人!!!!人品大大的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murate 发表于 2014-1-25 1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ss 发表于 2014-1-25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绿爷 发表于 2014-1-24 14:15
    Cong!! 为何。。。。NEU。。没理俺。。。。

    别急,总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ss 发表于 2014-1-25 1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1-25 12:17
    cong~三无人员鸭梨山大= =
    话说貌似我记得lz申了upenn的吧? 弱弱地问句有消息了吗?

    看来你很关心UPEN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1-25 1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kiss 发表于 2014-1-25 12:43
    看来你很关心UPENN~

    额,被你发现了...虽然希望渺茫,可好歹是dream school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ss 发表于 2014-1-25 1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1-25 12:53
    额,被你发现了...虽然希望渺茫,可好歹是dream school啊

    你三围都不错啊,你希望渺茫,我该何去何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1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1-25 12:17
    cong~三无人员鸭梨山大=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话说貌似我记得lz申了upenn的吧? 弱弱地问句有消息了吗?

    還沒有哎。QQ聖誕節後就一點消息都沒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25 12:20
    楼主真是好人!!!!人品大大的有!

    你也加油~會有很多A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1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娘口三三學長大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1-25 1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1-25 13:39
    還沒有哎。QQ聖誕節後就一點消息都沒有了

    额。你申的是哪个项目啊?第一轮提交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18 07: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