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57|回复: 22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弱问,这叫做口头offer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5 14: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10日面试的一个教授,之后要了PS paper 还有推荐信,然后大概3天前收到邮件如下:
I think you have my word of approval at this point. I will go to the department and make sure your admission and financial assistance contrac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You have done an outstanding job in your previous effort. I will be happy to collaborate with you. After the Chinese new year, we should chat about research direction.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on campus next year.

弱问,这算是口头offer么?目前除了一封拒信其他杳无音信,无法安心过年啊呜呜。没有经验,不知道这样的话录取几率多高?接下来如何和教授继续联系?怎么问教授会给什么类型的奖学金。。还是静等呢。。。听说这学校出消息是属于最慢的一波。。没有official还是忐忑啊有木有。。。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zjuhewu 发表于 2014-1-25 14: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喜欢lz的t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4-1-25 14: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offer啊,都说的这么清楚了.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lz是已经答应了么,都开始讨论research direction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5 2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5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明09 发表于 2014-1-25 14:22
必须offer啊,都说的这么清楚了
lz是已经答应了么,都开始讨论research direction了

赞你的signature  没说明确答应。。但和老师说了男友在他们那。。。老师就默认我一定会去了估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1-25 2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关注你很久了!cong啊~不用再担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5 2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1-25 23:09
LZ关注你很久了!cong啊~不用再担心了

啊。。。放假无聊就喜欢在地里水来水去的。。。见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6 0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求前辈回复。。到底接下来怎么跟教授联系。。还是等着。。。怎么问什么时候给official消息以及到底多少money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明09 发表于 2014-1-26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5 20:37
赞你的signature  没说明确答应。。但和老师说了男友在他们那。。。老师就默认我一定会去了估计。。

嗯,要我也会这么想。。
Good Luck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1-26 1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offer有的可能性大于8成啊。

lz你放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1-26 15: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8成没问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nism 发表于 2014-1-26 22: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无误!CONG! 楼主是怎样让他说出 You have my word这句话的,你怎么问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qfrank 发表于 2014-1-26 22: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太赞了~这么多面试。有没有什么经验?为什么到现在一个面试都没有……开始慢慢有点着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6 2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lenism 发表于 2014-1-26 22:06
OFFER无误!CONG! 楼主是怎样让他说出 You have my word这句话的,你怎么问的问题?

呃。。我没问问题。。面试后就一直没主动联系过。。然后他先管我要了一堆材料。。过了几天主动发了这封邮件。。。。好滴 那就安心过年了~~谢啦 同祝福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6 2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hqfrank 发表于 2014-1-26 22:19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感觉楼主太赞了~这么多面试。有没有什么经验?为什么到现在一个面试都没有……开始慢慢有点着急了。

别急。。。EE的太慢了。。我就2个学校有面试。。。面完了另外一个还没消息。。。其他学校杳无音讯。。。陶瓷也无果。。。估计EE的人太多了老师也太忙了。。。好好过个年先~好消息马上就来啦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4-1-27 0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已经可以安心过年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l2525 发表于 2014-1-27 0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个是你男朋友那个学校吗?恭喜啊。不过还没过去就要讨论research,感觉老师有点push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qfrank 发表于 2014-1-27 0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6 23:33
别急。。。EE的太慢了。。我就2个学校有面试。。。面完了另外一个还没消息。。。其他学校杳无音讯。。。陶 ...

嗯呐!祝大家都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7 1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wjl2525 发表于 2014-1-27 01:25
LZ这个是你男朋友那个学校吗?恭喜啊。不过还没过去就要讨论research,感觉老师有点push啊。

恩~嘿嘿。。。我男友打听的这老师人还不错。。估计我有半年空档期。。。国内已经毕业了。。。老师怕我玩疯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l2525 发表于 2014-1-27 2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7 19:35
恩~嘿嘿。。。我男友打听的这老师人还不错。。估计我有半年空档期。。。国内已经毕业了。。。老师怕我玩疯 ...

那可以和bf相聚了,好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7: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