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06|回复: 28
收起左侧

SIT.AD后的NEU.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cctown 发表于 2014-1-26 1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CS@NEU]通知时间: 2014-01-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软件工程 @ 北京工业大学, GPA 3.26/4: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27+20+22+24=93
  • G单项和总分: 146+165+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email 头一句:Although we were not able to offer you a place in our Computer Science program, we wanted to invite you to consider another great opportunity in the College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推荐的专业:MS in Information Assurance program



    这个是啥情况,大家有遇到过的么?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七叶 发表于 2014-1-26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推荐的这个新专业就相当于第二个机会吧,但可能不算AD,只是说在新program再给你一个审核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cctown 发表于 2014-1-26 1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悲剧了后同收到。一个信息安全的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26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怎么就只爆出一个NEU的结果-  -难道快发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886 发表于 2014-1-26 1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通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cctown 发表于 2014-1-26 1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08
    哈哈,悲剧了后同收到。一个信息安全的项目

    他一说是program就听心虚的,觉得自己各种也不太高,我看申到cs的同学都比我高很多。怕是什么类似于咱们这边继续教育那种巨水的,或者单证研究生似的,貌似是我屌丝了。。。cs的也叫progr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cctown 发表于 2014-1-26 11:14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他一说是program就听心虚的,觉得自己各种也不太高,我看申到cs的同学都比我高很多。怕是什么类似于咱们这 ...

    其实很多学校都给信安方向垂直出一个项目,.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再说的course-based MS项目本来就是再教育啊。。。这个倒没啥
    -google 1point3acres
    估计申他家这个项目人比较少就再宣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moe 发表于 2014-1-26 1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26 11:11
    今天怎么就只爆出一个NEU的结果-  -难道快发完了。。

    周末放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hyeslk 发表于 2014-1-26 1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neu卡 t95   地里就三个rej的  共性是都是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ohyeslk 发表于 2014-1-26 11:31
    貌似neu卡 t95   地里就三个rej的  共性是都是95-

    的确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hyeslk 发表于 2014-1-26 1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46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的确是

    --我也95-     申的ee  目测已经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ohyeslk 发表于 2014-1-26 11:47
    --我也95-     申的ee  目测已经跪了。。。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不同院系嘛,卡条件关注点不同。要有信心,你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hyeslk 发表于 2014-1-26 1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1:48
    不同院系嘛,卡条件关注点不同。要有信心,你可以的

    多谢鲁大师   这两天在家闲的没事   安心刷刷 托福   gre   今年失败的话  安心转明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26 1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qiamoe 发表于 2014-1-26 11:20 . 1point3acres.com/bbs
    周末放假啦。。。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哦是哦- -小伙伴提醒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1-26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很多啦。一个申请不行就介绍你另外一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26 14: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ohyeslk 发表于 2014-1-26 11:31
    貌似neu卡 t95   地里就三个rej的  共性是都是95-

    这么说要悲剧了==我还是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4: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26 14:35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这么说要悲剧了==我还是90-

    哈哈,咱俩可以成立地里T90-委员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cctown 发表于 2014-1-26 14: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1-26 13:10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这种情况很多啦。一个申请不行就介绍你另外一个项目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谢谢版主!那么就是说这两个:cs和ia,是平行的两个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26 14: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 发表于 2014-1-26 14:48
    哈哈,咱俩可以成立地里T90-委员会了

    你的工作背景大亮~~~肯定会有AD的,有些学校会更喜欢工作经验~各个学校喜好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