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950|回复: 32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Toronto MMF 14Fall 录取程序变化+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exodia 发表于 2014-1-27 22: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刚面完了多大金融数学项目,面试官Shari, 面试题目和往年面经比没什么变化,不过今年的变化是skype interview会在online assessment 之前进行(一开始接到面试通知的时候没有提assessment的事情,我还以为躲过去了呢,结果留在后面了T-T)。面经如下:
1. Why this program.
2. Other programs you have applied?.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3. Goal after graduation
4. Tell me some events happened recently (这个没准备,寒假在家过着猪一样的生活都不太关注国际大势,支支吾吾糊弄过去了)
5. Give some examples of Markov Chain and Brownian Motion.
6. What programming language do you use? Rate your ability in C++ and Matlab in 1-5.
7. Any questions?

祝各位好运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问Buffalo的OR和Rutgers的OR师资力量何如。
下一篇:quantnet guide2014
我的人缘0
tianjin925 发表于 2014-1-31 2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多谢楼主分享经验。本人也是申请多大MMF14年的fall admission,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stalavista26 发表于 2014-2-6 1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今天早上刚刚收到面试通知,晚上就面。悲剧。。。 求问她没有问关于resume上的东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odia 发表于 2014-2-6 1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stalavista26 发表于 2014-2-6 17: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xodia 发表于 2014-2-6 10:41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没有,问我的就只有这些问题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arinaQ 发表于 2014-2-7 16: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z求BG。。同申无任何消息十分焦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stalavista26 发表于 2014-2-7 1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arinaQ 发表于 2014-2-7 16:56
lz求BG。。同申无任何消息十分焦虑

楼主绝逼是北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arinaQ 发表于 2014-2-8 2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stalavista26 发表于 2014-2-7 18:06
楼主绝逼是北清的。。。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那你呢?我觉得没有面试就悲剧很不爽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dh520520 发表于 2014-2-9 17: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本来我也这天面····结果我因为没查edu邮箱reschedul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stalavista26 发表于 2014-2-10 14: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kdh520520 发表于 2014-2-9 17:38
本来我也这天面····结果我因为没查edu邮箱reschedule了···········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好像不是这样子的 我也被reschedule了
我跟victoria说她给我提供的时间可以,后来过了一会,她又发来邮件说面试官要求reschedule,但是到现在也没有跟我说reschedule到什么时候 她跟你说reschedule到什么时候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stalavista26 发表于 2014-2-10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arinaQ 发表于 2014-2-8 20:08 . from: 1point3acres
那你呢?我觉得没有面试就悲剧很不爽唉。。。

再等等 我觉得它会慢慢开始给的 而且前两天给了 又被reschedule了 到现在也没告诉我reschedule到什么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2 1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和楼主同一天面试,只面了三个问题十多分钟就结束。。。。了。。。。。。想问楼主收到assessment了么?我还没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odia 发表于 2014-2-12 12: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2 11:07
和楼主同一天面试,只面了三个问题十多分钟就结束。。。。了。。。。。。想问楼主收到assessment了么?我还 ...
. 1point 3acres 论坛
我也没有,深感多伦多不靠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2 1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xodia 发表于 2014-2-12 12:04
我也没有,深感多伦多不靠谱啊

.1point3acres网lz面了多长时间呀~我的面试既没有技术面也没有rating programming skills,就早早的结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odia 发表于 2014-2-12 1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2 12:14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lz面了多长时间呀~我的面试既没有技术面也没有rating programming skills,就早早的结束了

我大概面了20分钟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2 1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看之前还有面四五十分钟的,我当时还是我看不到她,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我,全程也没咋看屏幕,反正就是很坎坷~~~看你拿了cornell的ad应该多大也没啥问题啦,祝福祝福~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odia 发表于 2014-2-12 1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2 12:31
我看之前还有面四五十分钟的,我当时还是我看不到她,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我,全程也没咋看屏幕,反正 ...

她应该是看不到你的吧,如果你没有主动把摄像头打开的话……同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6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xodia 发表于 2014-2-12 13:12
她应该是看不到你的吧,如果你没有主动把摄像头打开的话……同加油啊~~
. 1point3acres
楼主做了assessment了么?感觉怎么样~这个assessment是不是越早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odia 发表于 2014-2-16 11: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6 10:30
楼主做了assessment了么?感觉怎么样~这个assessment是不是越早做越好?

我还没收到啊。。。。你已经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ke_it_happen 发表于 2014-2-16 14: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昨天中午就做完了~~邮件说从这周五开始发,所以应该下周就会都发吧^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7: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