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719|回复: 14
收起左侧

UWM的PhD AD 14Fall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isc 发表于 2014-1-28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AD无奖][Stat/Biostat@UWM]通知时间: 2014-01-2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 @ , GPA 3.68: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0
  • G单项和总分: 154+167+3
  • sub专业和分数: 97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美国教授的推荐信两封
  • 提交时间: 2013-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因为大三出国交流,所以成绩很受影响。背景感觉不怎么好,所以顺便问下AD和OFFER除了钱,还有什么区别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haobotao000 发表于 2014-1-28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的区别已经是最大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sc 发表于 2014-1-28 0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jh1011 发表于 2014-1-28 09: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啊,这是LZ的dream school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1-28 0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wisc 发表于 2014-1-27 17:31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哦,因为我也没有陶瓷,Ad来得也挺以外的。钱的区别之外呢?是不是像二等生那样啊。。。

    二等生??? 那是什么东西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当然没有区别啦

    钱的区别还不够大么?
    不过phd也没几个真会自费读 lz你陶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10: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AD都出来了。。所以 现在没消息=默拒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afish 发表于 2014-1-28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10:01
    AD都出来了。。所以 现在没消息=默拒么?

    估计是offer了,分批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afish 发表于 2014-1-28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botao000 发表于 2014-1-28 09:27
    钱的区别已经是最大了的

    版主,你真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sc 发表于 2014-1-28 1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jh1011 发表于 2014-1-28 09:43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恭喜LZ啊,这是LZ的dream school吧

    算是吧,其它几所还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sc 发表于 2014-1-28 1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1-28 09:49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二等生??? 那是什么东西

    当然没有区别啦

    现在再和wisc的教授套吗??是争取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sc 发表于 2014-1-28 1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10:01
    AD都出来了。。所以 现在没消息=默拒么?

    应该不是吧,rej不都是前几天发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1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wisc 发表于 2014-1-28 11:24
    应该不是吧,rej不都是前几天发的吗?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那我这是啥门子情况呀。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1-28 1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wisc 发表于 2014-1-27 19:23
    现在再和wisc的教授套吗??是争取RA?

    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rk! 发表于 2014-1-28 19: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AD 第一年无钱难道以后也一直没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sc 发表于 2014-1-28 1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k! 发表于 2014-1-28 19:06
    CONG!! AD 第一年无钱难道以后也一直没钱么?

    好好读书,争取以后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