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344|回复: 58
收起左侧

[吐槽] 世间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申的学校rej, offer, ad全都爆出来了,自己神马消息都木有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2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长标题,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完了。世间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申的学校rej, offer, ad全都爆出来了,自己神马消息都木有

世间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申的学校rej, offer, ad全都爆出来了,自己神马消息都木有

世间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申的学校rej, offer, ad全都爆出来了,自己神马消息都木有
世间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申的学校rej, offer, ad全都爆出来了,自己神马消息都木有
世间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申的学校rej, offer, ad全都爆出来了,自己神马消息都木有

估计lz被默拒了,或者拒信在路上了
lz现在的心情是这样的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2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有多寂寞才会抢自己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8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wo是有多寂寞才会抢ni的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2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8 2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10:57
我就是为了提防你抢我沙发我才抢的哈哈

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28 2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蛤这贴爽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nHe 发表于 2014-1-28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尝试联系一下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RonHe 发表于 2014-1-28 23:03
patpat,尝试联系一下学校?

恩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28 2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宣泄的快感   但是是我的话可能会安慰自己没有拒信就是waiting li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8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我觉得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啊!!!楼主千万稳住别问小米!我问了几个学校的小秘。。问了等于白问。。。相信我 马上就有大波的offer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啊等啊等 发表于 2014-1-29 00:0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可爱啊~~好想捏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9 0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1-28 23:13
啊哈哈哈哈我觉得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啊!!!楼主千万稳住别问小米!我问了几个学校的小秘。。问了等于白问。 ...

我去。。我一问就问出个AD来了,只能呵呵了。。。总比没消息好,不纠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9 0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啊等啊等 发表于 2014-1-29 00:04
-google 1point3acres楼主好可爱啊~~好想捏脸。。。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问出个AD,呵呵,AD==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nHe 发表于 2014-1-29 0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出ad了可以套一套争取下吧,反正现在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9 0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RonHe 发表于 2014-1-29 00:55
问出ad了可以套一套争取下吧,反正现在没事。。

专门发邮件不让我们去陶瓷。。应该不会去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9 0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啊等啊等 发表于 2014-1-29 00:04
楼主好可爱啊~~好想捏脸。。。

你是妹子么。。妹子可以考虑一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4-1-29 02: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骚扰小米三次了,还是没反应。。。。LZ申到什么学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1-29 0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8 06:52
lz是有多寂寞才会抢自己的沙发

你毕业的时候找工作可能比这个还折磨人。。。到时候会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29 0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1-29 03:1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毕业的时候找工作可能比这个还折磨人。。。到时候会理解的。

前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4: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