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10|回复: 15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拒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8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ignore]通知时间: 1.2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EE @ , GPA 3.55/4 改进算法: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80+ 哎
  • G单项和总分: 329+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4 EI but so what?
  • 提交时间: 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t是硬伤,实在无法挽回。. From 1point 3acres bbs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1-28 2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g和t不成比例啊。。。。以及ignore是啥?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1-28 23:0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4EI 好生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8 2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8 2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目测是T直接刷掉的吧,当时导师让忙着赶paper,忽略了T没想到T影响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8 2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学校是Upitt。。。痞子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 发表于 2014-1-28 2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同秒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lucas 发表于 2014-1-29 0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秒拒,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 发表于 2014-1-29 0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学校今晚是怎么了 不会是系统故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9 0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god bless 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9 0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9 00:16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god bless us。
    . 1point3acres.com/bbs
    话说可以发邮件问小米为什么拒绝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lucas 发表于 2014-1-29 0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halo 发表于 2014-1-29 00:16
    这学校今晚是怎么了 不会是系统故障吧

    不知道,一看论坛都是被它拒的,还有清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29 0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G成绩,,T随便一刷都能考个不错的成绩了吧。。你这太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 发表于 2014-1-29 0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illucas 发表于 2014-1-29 00:23
    不知道,一看论坛都是被它拒的,还有清华的。。

    是啊~还有个武大 gpa3.7的  无差别全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29 0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llucas 发表于 2014-1-29 00:23
    不知道,一看论坛都是被它拒的,还有清华的。。

    哪有清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lucas 发表于 2014-1-29 0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29 00:27
    哪有清华的?。。

    我同学,去年伸得,from清华的大牛,用这个保底,被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1-29 00: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29 00:2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这G成绩,,T随便一刷都能考个不错的成绩了吧。。你这太可惜了。。

    哎是啊,我当初没搞清楚轻重缓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