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196|回复: 27
收起左侧

[SUNYSB] StonyBrook刚给我发的这邮件。。。啥意思?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ayspixie 发表于 2014-1-30 0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申的是SBU的CS PhD。
然后刚刚突然收到这封邮件:. From 1point 3acres bbs
“This is a courtesy e-mail to inform you that application status updates will be delayed.

However, if something is missing, please be assured that we will contact you directly via e-mail.

Thank you.”
感觉好诡异, sbu难道都已经给结果了? 现在才一月份告诉我要delay是什么意思。。?.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求分析。
GTmac 发表于 2014-1-30 06:5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发的,同感觉诡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1-30 06: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人太多了 所以要推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30 1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了,咋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1-30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 同问是怎么回事。。。应该没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j5518 发表于 2014-1-30 1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但是我的推荐人有一个是纸推的。
在sbu的admission主页上有写纸推会delay application proc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886 发表于 2014-1-30 13: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54886 于 2014-1-30 15:14 编辑

没收到啊 收到的同学都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eidolon 发表于 2014-1-30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隐隐感到不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1-30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被delay的意思 别自己吓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1-30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ms有收到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1-30 15: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下T可以更新吗? 小蜜邮箱是什么?怎么都找不到,网站也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darmon 发表于 2014-1-30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没有纸推,CS MS,什么意思啊啊啊?好担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ychiatrichwj 发表于 2014-1-30 16: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啊。。到底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darmon 发表于 2014-1-30 16: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1-30 16: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darmon 发表于 2014-1-30 16:16
有。。我。。。。。。

我推荐信刚齐,比较晚,所以才没收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tin31hao 发表于 2014-1-30 16: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1,为嘛会有人收到,有人没收到。。。好诡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nHe 发表于 2014-1-30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同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ForR 发表于 2014-1-30 17: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收到了,应该是问状态的人太多,所以统一发了邮件。看地里以前的帖子也说,他家是更新状态比较懒,但如果缺材料一般会单独联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fee 发表于 2014-1-31 2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唉,什么情况
吐槽一下,他家为啥要2份成绩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1 08: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bbfee 发表于 2014-1-31 21:35
没收到唉,什么情况.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吐槽一下,他家为啥要2份成绩单。。。

其实一份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