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818|回复: 20
收起左侧

offer@IUB 大年初一晚上得知不用失学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agamy 发表于 2014-2-1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Offer][Chem/CEng@Indiana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4-01-3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正和妹妹看着电影,突然收到手机短信提醒,然后紧张地打开邮箱。。。还好是congratulations!而不是Unfortunately...
    化学phd,第一年TA,应该可以cover大部分费用。具体money的事再慢慢了解一下。.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终于不用担心失学了!(顺便厚着脸皮求大米~~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腿毛弯弯 发表于 2014-2-1 0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一个~!有面试基本都还蛮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spixie 发表于 2014-2-1 0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葱!~ 沾喜气, 1.29面了IUB后一直在等结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ianwxl 发表于 2014-2-1 0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IUB的化学很强大啊,粘粘喜气,祝我自己早日拿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nderful93 发表于 2014-2-1 0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IUB就面了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2-1 0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come to  iub...  mian j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gamy 发表于 2014-2-1 23: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nderful93 发表于 2014-2-2 0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y 发表于 2014-2-1 23:3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对的。。 应该只有一次面试吧?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呃。。。我下周还有第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还要多谢你的面试经,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gamy 发表于 2014-2-2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24
    恭喜啊!!! 还要多谢你的面试经,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通知

    谢谢啦~  别担心,我的都过了半个月才给答复,你是29号面试,估计还要等上一两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y 发表于 2014-2-2 09:38
    谢谢啦~  别担心,我的都过了半个月才给答复,你是29号面试,估计还要等上一两周呢

    我又给那个老师发了个邮件, 人家给我拽过来一句: You will hear from us soon. 忐忑啊, 你的那个通知上面说的是TA吗? TA直接就是全奖了啊, 还有能加QQ聊不? 我 15878595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y 发表于 2014-2-2 09:38
    谢谢啦~  别担心,我的都过了半个月才给答复,你是29号面试,估计还要等上一两周呢

    为毛我的回复需要审核后才能通过.... 我不就是说了句QQ聊, 我1587859561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y 发表于 2014-2-2 09:38
    谢谢啦~  别担心,我的都过了半个月才给答复,你是29号面试,估计还要等上一两周呢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为毛我的回复需要被审核后才能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gamy 发表于 2014-2-2 0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44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为毛我的回复需要被审核后才能通过..

    哈哈,你回复了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09: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yagamy 发表于 2014-2-2 09:52
    哈哈,你回复了什么啊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的扣扣, 1587859561, 方便的话私聊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4-2-7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2-1 00:43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cong  come to  iub...  mian ji
    .1point3acres缃
    N ZAI IU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2-7 2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处不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4-2-7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狡辩了,你已经暴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4-2-7 22: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2-7 22:43
    我无处不在哦

    不要再狡辩了,你已经暴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2-7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rsun 发表于 2014-2-7 10:51
    不要再狡辩了,你已经暴露了

    i am in....beij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1 07: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