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15|回复: 10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拒 from CSE@UWas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2 1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Rej][CS@UWash]通知时间: 2014-02-0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430-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新年第一拒。Lindsay小蜜说把offer发完就发rej和ad,果不其然,昨天早上收到了正式的邮件通知。不过也是意料之中啦,GT垫底,其他背景一般,注定是打酱油的。Anyway,祝自己和地里的小伙伴们早日拿到自己满意的奥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17: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UW seattle还是WUST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thisagain 发表于 2014-2-2 17: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sona 发表于 2014-2-2 17: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他为啥拒也不回……
    这日本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2-3 1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低GT的人飘过。科研也一般,就几篇论文。现在担心的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3 1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2 17:22
    楼主是UW seattle还是WUSTL?

    UW seattle,祝小燕子早日拿到WUSTL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3 16: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notthisagain 发表于 2014-2-2 17:40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最近UW seattle大量出结果,目测是UW,WUSTL不知何时呢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嗯嗯,没错,UW seattle现在貌似就剩ad和拒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3 16: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forsona 发表于 2014-2-2 17:40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问他为啥拒也不回……
    这日本人……&
    . from: 1point3acres
    拒人的理由千千万,收人的理由只有一个。你的UCLA offer这么快已经到手啦!Super Cong一下!话说你申的是ML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3 16: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2-3 12:52
    同是低GT的人飘过。科研也一般,就几篇论文。现在担心的要死。

    你的结果还没出?我几天前问了小蜜,他说发完offer后,这周之内发完拒信和ad,目测offer已经发完了。。。祝愿你有超级surpri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2-3 1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3 16:17
    UW seattle,祝小燕子早日拿到WUSTL的offer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多谢. 楼主会有好offer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蛋碎了 发表于 2014-2-4 1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乱舞春秋 发表于 2014-2-3 16:57
    你的结果还没出?我几天前问了小蜜,他说发完offer后,这周之内发完拒信和ad,目测offer已经发完了。。。 ...

    等待的日子太煎熬。同祝愿你也有super surpri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06: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