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76|回复: 20
收起左侧

保底校来一Rej!!!!苍天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ougou9901 发表于 2014-2-3 21: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E@UTD]通知时间: 2014-02-0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9727-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保底校居然来一rej!!太悲剧了啊。。。发邮件问了一下,说是 “Your application was denied because your academic preparation, grades in key courses and your GRE scores are not up to par based on the standards set by the committee for graduate admission.”
    可能是跟我转专业有关吧,各种核心课没上~

    唉唉唉,就当是攒人品咯~~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2-3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楼主不要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是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yar 发表于 2014-2-3 2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321的GRE说不够平均水平,UTD这么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ugou9901 发表于 2014-2-3 2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0 . 1point 3acres 论坛
    显然是over

    不会啊~都说是not up to par了。。。。。。估计是转专业的ps写的太悲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ugou9901 发表于 2014-2-3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4
    网站上有UTD的平均GRE,    记忆中秒USC..

    UTD这么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gougou9901 发表于 2014-2-3 21:45
    不会啊~都说是not up to par了。。。。。。估计是转专业的ps写的太悲催了。。

    它傲娇而已....Over还嘴硬不承认~~~

    反正UMASS比UTD好多了.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nkeysun555 发表于 2014-2-3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条件碾压UTD。莫伤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3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2-3 2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疑问的over qualified。。。不鸟U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nzo0816 发表于 2014-2-3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转专业申UTD来着...LZ这条件可以等offer雨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3 2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鸡阿姨321还不够平均分!!!仿佛看到我的rej在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longjian159 发表于 2014-2-3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是overqualified了,话说我umass就比楼主晚5天,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2-3 2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8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它傲娇而已....Over还嘴硬不承认~~~

    反正UMASS比UTD好多了

    over是啥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2-3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吓人啊,我也等utd呢。lz应该是over qualified了吧。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4-2-4 0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utd,11.6提交的至今没音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ianwxl 发表于 2014-2-4 0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感觉是发错了他们。问问小秘啊,真没准发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2-4 0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wang 发表于 2014-2-4 00:17
    同等utd,11.6提交的至今没音信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不是吧?突然觉得我还要等很久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ugou9901 发表于 2014-2-4 0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cgo 发表于 2014-2-3 21:48 -google 1point3acres
    它傲娇而已....Over还嘴硬不承认~~~

    反正UMASS比UTD好多了

    哈哈~谢谢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