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11|回复: 21
收起左侧

中头奖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4: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BIC@CMU]通知时间: 2014-02-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中山大学(Sun Yat-Sen U),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手头一大堆iOS app和github上一大堆开源projects
  • 提交时间: 2014-0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补充内容 (2014-2-4 14:31):
    BIC是Language Technology Institute 下的一个合作项目,全称Bio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ompution. 学费是2年8万美金,相对较贵。虽然BIC名字看起来很怪,但是找工作很好。.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4-2-4 14:33):
    2012年500多申请,只收了16个人。14年扩招,但可能也就25人的感觉。BIC的课程除了基本必修的Machine Learning 和生物的结合外,还有一个2年的创业项目得做。其它可以全修LTI的专业课。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ilamre 发表于 2014-2-4 14:4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mg!!对2年创业项目这个比较感兴趣,能具体说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4: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课程是三部分构成。其中一部分是有点Business课的感觉。因为系主任是前波音公司副总裁,跟产业界联系紧密,很重视学生找工作或者创业,他负责上这些课。包括市场分析,然后程序编写,产品原型的开发,然后跟公司合作改进手头的产品,最后如果能赚钱,就可以开公司,如果进度不顺利,老师鼓励找工作。这是个teamwork,从项目开始持续到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4: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ilamre 发表于 2014-2-4 14:47
    Comg!!对2年创业项目这个比较感兴趣,能具体说说么

    一个进去的师兄写的这个项目的详细介绍: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highlight=CS%2BBIC.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bfee 发表于 2014-2-4 15: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费真心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nacc 发表于 2014-2-4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错啊,congrats!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rlknight 发表于 2014-2-4 15: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校cong一个!粘粘喜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5: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knight 发表于 2014-2-4 15:17
    同校cong一个!粘粘喜气啊~

    哈哈,校友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5: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ninacc 发表于 2014-2-4 15:16
    好不错啊,congrats!沾沾喜气

    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5: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bbfee 发表于 2014-2-4 15:08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学费真心贵!

    还好啦,要看投入产出比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rasitew 发表于 2014-2-4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同被录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6: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parasitew 发表于 2014-2-4 15:36
    cong,同被录取了.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打算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nHe 发表于 2014-2-4 16: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葱!LZ来加群吧~

    如果不是汇报最多加50,我会再献上20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j5518 发表于 2014-2-4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届15人,已核实,同收到bic,校友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amre 发表于 2014-2-4 16: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4:54
    一个进去的师兄写的这个项目的详细介绍: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 ...

    谢谢!看起来这个项目挺好的,创业的部分觉得很有趣,之前不了解,要不也想申申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6: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wrj5518 发表于 2014-2-4 16:21
    上一届15人,已核实,同收到bic,校友好啊

    你好~打算从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j5518 发表于 2014-2-4 16: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amaliujia 发表于 2014-2-4 16:36
    你好~打算从了么?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差不多了,在等vlis和msin&msit-mob。

    估计就从了bic了。。。。其他两个很可能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steve 发表于 2014-2-4 16: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啊 n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dongxiexidu 发表于 2014-2-4 1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2-4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个人申请纯扯淡,一个项目哪有那么多人申。
    一共15个人,就12个中国人,也不像是那种500个人申的项目啊(老印一般是主力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