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170|回复: 26
收起左侧

大晚上报第一个rej,肿么就被它拒了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rgot 发表于 2014-2-6 0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ECE@UPitts]通知时间: 2014-02-06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5050-1-1.html

  • 本科: 自动化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1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大晚上弹出来个Pittsburgh的邮件让我在网申系统里自己查结果,想不通啊,太高贵冷艳了吧,本来以为把握蛮大的呢,前面剩下的那么多肿么办啊,突然心里凉了一大截的说,求安慰。。。。求patpat。。。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2-6 0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悲剧了,但是UMN录取了我。对pitt呵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0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2-6 0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Argot 发表于 2014-2-6 01:08
    羡慕,,,umn我也申了没动静啊,你申的什么program?

    ECE 的信号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2-6 0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Argot 发表于 2014-2-6 01:08
    羡慕,,,umn我也申了没动静啊,你申的什么program?

    痞子堡可能卡GRE三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0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2-6 01:08 -google 1point3acres
    痞子堡可能卡GRE三分吧

    大痞子太高大上了,我UMN申的CS再等等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yeven1102 发表于 2014-2-6 01: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Argot 发表于 2014-2-6 01:12
    大痞子太高大上了,我UMN申的CS再等等看吧

    恩不急,到了final review左右就开始出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jhsr 发表于 2014-2-6 01: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wang515 发表于 2014-2-6 0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师弟师妹好运,offer/AD快快到。有空我们可以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adeus711 发表于 2014-2-6 0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提交太晚,又有点overqualifi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2-6 06: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你半个学长吧,在西工大上了一年半。。你这个三维USC应该没问题的;哥大EE有了我也不建议去,普遍觉得很水,学费还贵,CS还可以;Cornell的MENG很难进,找工作的项目,进去了也不一定能hold的住,就一年的项目你英语水平也是个问题,我了解的西工大的英语水平。。不咋地,但是看你三维应该很好!其实你可以考虑中部和德州的,德州和加州是EE找工作最好的地方,中部也不错,拿到的工资不低,能让你生活的比在加州舒服,毕竟物价和税都比较低。东部其实不好找,大都是cs类的工作,我很多在UPenn和哥大学EE的朋友后来都转成CS了,很多人也还是去加州找工作。我看你女朋友都申的东部,你可以去东部的学校然后转个CS什么的。离100公里不算远。。。过来买个车,如果不是纽约,绝大多数城市你还是必须有辆车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2-6 0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别的帖子里说的去CMU的学长是哪一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xjhsr 发表于 2014-2-6 01:18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AD会有的!

    吉言吉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wang515 发表于 2014-2-6 01:28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祝师弟师妹好运,offer/AD快快到。有空我们可以聊聊

    加好友了,求指导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amadeus711 发表于 2014-2-6 01:29
    目测提交太晚,又有点overqualified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提交太晚应该是硬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2-6 06:02
    我算你半个学长吧,在西工大上了一年半。。你这个三维USC应该没问题的;哥大EE有了我也不建议去,普遍觉得很 ...

    感动哭了,,,好人常在,why我们发定位贴的时候木有出现指点下啊,后来纠结了很久申了德州的学校,中部倒是确实没怎么申,现在也来不及了吧,算了不管了~我们是混申的,cs/ee都有,焦虑地等剩下的学校ing,各申了20+学校以能在一起为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2-6 06:15
    我看你别的帖子里说的去CMU的学长是哪一级的?

    应该是2011年毕业的那一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2-6 1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39
    感动哭了,,,好人常在,why我们发定位贴的时候木有出现指点下啊,后来纠结了很久申了德州的学校,中部倒 ...

    没注册多久。。我现在天天看因为我也申了MS,现在在等,比正常晚两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xiuyuan90 发表于 2014-2-6 1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Argot 发表于 2014-2-6 10:40
    应该是2011年毕业的那一级

    好吧,我认识的是12年航海学院毕业的,在CMU的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lu1130 发表于 2014-2-6 11: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我也是昨天大半夜收到的。。。简直不让人好好过年TTATT
    不过楼主背景比我好太多。。。
    G我和楼主差不多。。。是不是卡aw3.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