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02|回复: 16
收起左侧

Urban Informatics@NY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6 0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小奖][Other@CUSP@NYU]通知时间: 2014-02-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Stat & Actuarial Science @ , GPA : 海本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3号收到邮件通知,但是录取信上写的1月30号就出了结果。项目全称Urban Science and Informatics.

    感激NYU...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学上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因为是新项目,地里还没有这个项目的介绍。地里有了解这个项目的小伙伴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2-6 1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是NYU哪个学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goon 发表于 2014-2-6 15: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对CUSP这个项目很好奇,是拿NYU的文凭吗?有人说是poly的。。。不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6 2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 这个是NYU的文凭 NYU成立的center 跟poly没关系的~所以你有申请他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6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CUSP下面的 去年成立的center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goon 发表于 2014-2-7 0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6 22:54
    不是的 这个是NYU的文凭 NYU成立的center 跟poly没关系的~所以你有申请他家吗?

    是很感兴趣啊,不过你是美国的本科吗?而且学统计?那样真的很适合啊,我都没咋学过数学的东西啊,真心怕跟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XUHANDI 发表于 2014-2-7 0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2-7 04: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goon 发表于 2014-2-6 15:42
    我也对CUSP这个项目很好奇,是拿NYU的文凭吗?有人说是poly的。。。不会吧。。。

    我查了下,这个学院在poly的校区,也在布鲁克林区。至于文凭,现在所有都是拿的NYU的文凭,poly从14年1月1号正式合并开始也拿的是NYU的文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2-7 04: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6 22:54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不是的 这个是NYU的文凭 NYU成立的center 跟poly没关系的~所以你有申请他家吗?

    这个专业在poly的校区的,poly几乎所有的专业都是有小奖的。不要瞧不起poly好么,poly现在也都是NYU文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7 04: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goon 发表于 2014-2-7 00:51
    是很感兴趣啊,不过你是美国的本科吗?而且学统计?那样真的很适合啊,我都没咋学过数学的东西啊,真心怕 ...

    对的 我在美国读统计~不过去年招生的人来我们学校介绍的时候说 什么专业的学生都有 所以不用担心~统计学这个专业也蛮非主流的 只是觉得项目蛮有趣的。。。你是什么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7 0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XUHANDI 发表于 2014-2-7 02:16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恭喜MS带奖,我明明是EE的,老是收到这个项目的邮件。。。好像地里位置是在poly
    -google 1point3acres
    谢谢!对的 跟Poly在一个校区 听说这个项目大多都会有奖的~可能是新项目想多多宣传吧 所以广发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7 0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2-7 04:28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查了下,这个学院在poly的校区,也在布鲁克林区。至于文凭,现在所有都是拿的NYU的文凭,poly从14年1月 ...

    正解!所以不用纠结于文凭咯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7 05: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2-7 04:31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这个专业在poly的校区的,poly几乎所有的专业都是有小奖的。不要瞧不起poly好么,poly现在也都是NYU文凭。 ...

    木有瞧不起poly呀 我还觉得poly蛮好的~我说的项目不在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下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goon 发表于 2014-2-12 0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yue 发表于 2014-2-7 05:05
    木有瞧不起poly呀 我还觉得poly蛮好的~我说的项目不在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下面呀。。。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嗯嗯 楼主学统计学还比较靠谱啊 我学的是设计类专业 你说我可以handle吗。。。虽然高中是理科生。。。ps,没有瞧不起poly啊,请问现在NYU的理科是不是主要就是poly撑着?还有就是一年期的硕士和两年的在美国是不是有人会区别对待,不会被歧视吧?好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346176 发表于 2014-3-15 0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被zh这个专业录了,准备下礼拜去一趟学校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346176 发表于 2014-3-17 1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亲,我发不了站内信啊。。。我人在nyc,是女生 你在哪个州啊
    wechat ID: xinyiqu19890526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终于找到一个也被录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17 1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上CUSP很promising的,第一届硕士班开学时bloomberg市长都出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3: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