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88|回复: 10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还没有面试,套磁该怎么继续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qfrank 发表于 2014-2-6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看着各位牛人offer刷刷来,地里同申PHD的小伙伴面试也不断冒出来,想想我咋一个面试也没有呢……
提交申请前,套了几个老师,浅尝辄止,保持联系之类的。现在应该是审材料了,可是为啥木有面试呢……
申PHD伤不起。套磁该如何继续啊
zhengwei 发表于 2014-2-6 1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了几个phd,陶瓷也套了,感觉材料已经到老师手上了~~感觉现在都没什么发的了,又懒得看论文,发邮件骚扰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2-6 1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陶瓷不就是应该现在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2-6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教授也没心思学术套了,直接问招不招人吧。PS. 没面试也可能有offer的,有面试也不一定有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2-6 1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qfrank 发表于 2014-2-6 1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vesalius 发表于 2014-2-6 10:39
这个时候教授也没心思学术套了,直接问招不招人吧。PS. 没面试也可能有offer的,有面试也不一定有offer
. 1point 3acres 论坛
只能这么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qfrank 发表于 2014-2-6 1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2-6 10:38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陶瓷不就是应该现在套么?

是啊,都说这个。但是,我很奇怪,之前问招人都没回复的教授,直接上学术?学术其实也挺不好把握的。关键最近在写硕士毕业论文……这个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qfrank 发表于 2014-2-6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wei 发表于 2014-2-6 10:29
我也申了几个phd,陶瓷也套了,感觉材料已经到老师手上了~~感觉现在都没什么发的了,又懒得看论文,发邮件骚 ...

就发,要不要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2-6 1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2-5 18:43
陶瓷老师不理可咋办。。

换一个继续淘。
可以打电话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wei 发表于 2014-2-6 1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hqfrank 发表于 2014-2-6 10:45
就发,要不要招人?

嗯,我申的都是之前至少回复过的,说你申请吧,申请里写我,这样你的材料就会送给我~~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套了,再把之前发的发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qfrank 发表于 2014-2-6 1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wei 发表于 2014-2-6 11:03
嗯,我申的都是之前至少回复过的,说你申请吧,申请里写我,这样你的材料就会送给我~~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怎 ...

差不多也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