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讲数据科学:AB Test/实验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336|回复: 23
收起左侧

[面试] KAUST的ME PH.D.的面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6 1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没啥名气的学校。导师是今年从安村挖过来的50岁正教授,当年是咱们YG Ju的学生。

面试20分钟问了2个问题:

1)previous research background

2) what is your reason for studying at KAUST

我一共3个project. 首先先讲了第一个project A,blablabla.....

问:你有学B课程么?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答:XXX

问:你这些课题都是自己想的?.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1point3acres缃
答:XXX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问:你对A领域有没有学过相关课程?

答:XXXX

之后再讲了和老师研究方向相关的project....讲到一半老师直接打断,

问:OK。你为什么要来KAUST?

答:拒签, XXXX. 1point3acres.com/bb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问:为什么拒签?知道理由么?. 1point3acres.com/bbs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答:知道。XXXX

老师:OK。我很少对学生说这句话:XXXXX,XX,XXX,很希望你最终能来KAUST,我在密歇根带过几个你们学校出来的人,I knew it is a good school。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S:本人托福口语18。。。。。。难为老师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2-6 18: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学校。。lz不准备找妹子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2-6 2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的土豪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6 2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mia 发表于 2014-2-7 0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KAUST!Cong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zl1991 发表于 2014-2-7 0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土豪大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2-7 05: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ghzhang1992 发表于 2014-2-7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时候收到的通知,我也是申请的KAUST的ME phd, 我之前收到邮件(1月22日)说我没有提交Skype账号,可是我把账号回复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4-2-9 2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面过土豪校了。。但是就木有消息了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flow 发表于 2014-2-11 16: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巨牛啊 又拿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一个。。不过楼主去查查这学校教育部认不认。。我咋有印象别人说过教育部还没认 不知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agon1027 发表于 2014-2-11 17: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多少钱,是传说中那么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1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6:14
cong一个。。不过楼主去查查这学校教育部认不认。。我咋有印象别人说过教育部还没认 不知真相

去年还是前年刚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18:35
去年还是前年刚认的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那妥妥是土豪的节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2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9:49
那妥妥是土豪的节奏了~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以后别人问你哪个学校毕业的。

你说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博士......

得了吧....这个学校还是以后去混混postdoc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20:11
以后别人问你哪个学校毕业的。

你说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博士......

管人家怎么看~咱自个舒坦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2-12 0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好像是4个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4-2-12 14: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07:11
以后别人问你哪个学校毕业的。.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你说是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博士......
.1point3acres缃
那要看是谁问。懂行的应该知道,不懂行的你换个别的比KAUST好很多的他们也还是没听过啊。比如出门右拐看黑普渡那个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2-12 14: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MD土豪不知道掏了多少钱从堡儿把你导师挖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tingforyou 发表于 2014-2-12 14: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很厉害,经历也很丰富,虽然去年签证被拒,但我敢肯定你一定会收到最好的offer的! 在我申请的过程中,楼主也鼓励我不少! 真心祝福,加油啊!真想什么时候能认识你,希望以后有缘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9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