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46|回复: 11
收起左侧

1st 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0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Math/AppliedMath@UW]通知时间: 2014-02-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应数 @ , GPA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8(S24)
  • G单项和总分: 152+170+3.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1牛推
  • 提交时间: 2013-11-2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W-Seattle应数AD。UC某校交流一学期。
    不知道该项目就业如何,求知情人士详解~~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 华盛顿西雅图~cong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10:38
    哈哈,这是意料之外的~本来以为要去UIUC那样的水项目的= =

    西雅图怎么样也比玉米地好嘛~就业啥的都好多了呀~说不定还会来个西雅图遇上北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1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0:42
    西雅图怎么样也比玉米地好嘛~就业啥的都好多了呀~说不定还会来个西雅图遇上北京呢~

    西雅图真的那么好嘛!之前看西雅图总下雨就没什么好印象,现在倒是越来越喜欢那个城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10:43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西雅图真的那么好嘛!之前看西雅图总下雨就没什么好印象,现在倒是越来越喜欢那个城市了

    说句老实话。。。西雅图唯一让我觉得奇葩的就是他家的天气。。。要不我也申了~不过现在想来还好啊要是我也申了顶多是去送钱的~啊哈哈哈
    既然想去就要拼命找西雅图的好嘛要不然给自个找不自在多没意思啊~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11 10:49
    说句老实话。。。西雅图唯一让我觉得奇葩的就是他家的天气。。。要不我也申了~不过现在想来还好啊要是我也 ...

    嗯哪~说的有道理!不过先等等看其他家有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FF 发表于 2014-2-11 1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西雅图,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城市,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1 1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F 发表于 2014-2-11 13:04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去过西雅图,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城市,恭喜楼主

    哈哈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2-12 01: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考普斯奖得主的推荐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gneees 发表于 2014-2-12 1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2-12 01:22
    赞考普斯奖得主的推荐信~

    that is critic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aever 发表于 2014-2-12 13: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应数硕士出来的就业方向,我是工科转的,不太了解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