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251|回复: 26
收起左侧

一早起来拿到两个,摆脱失学状态,再等等其他的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UW-Seattle, UIUC]通知时间: 2014-02-1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6635-1-1.html

  • 本科: math @ NJU, GPA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终于拜托失学状态了。。。UIUC算是保底校吧肯定不会去了,UW在意料之中,再等等更好的吧~
    祝大家都拿到自己满意的录取,求大米啊求大米~~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2-11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葱!!!!!求lz的三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aven圆圆 发表于 2014-2-11 1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瓦擦 uw不是你dreamschool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12: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算是保底校吧肯定不会去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2975-1-1.html.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2972-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xyqH2O 发表于 2014-2-11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算是保底校吧肯定不会去了,UW在意料之中,再等等更好的吧~


    LZ和我私聊的时候不诚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xyqH2O 发表于 2014-2-11 14: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UIUC算是保底校吧肯定不会去了,UW在意料之中,再等等更好的吧~


    LZ和我私聊的时候不诚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4: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4: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傲娇1026 发表于 2014-2-11 12:34
    big 葱!!!!!求lz的三维啊

    点定位贴的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5: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swpswpsw 发表于 2014-2-11 12:50
    “UIUC算是保底校吧肯定不会去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我觉得那些大牛应该是overqualified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yxyqH2O 发表于 2014-2-11 14:54
    LZ和我私聊的时候不诚实啊

    当时你们拿了好几个了我什么都没有连收拒信真心虚了,但UW今年确实发了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xyqH2O 发表于 2014-2-11 15: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5:00
    当时你们拿了好几个了我什么都没有连收拒信真心虚了,但UW今年确实发了很多啊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对啊,博士紧硕士松,也算合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5: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yxyqH2O 发表于 2014-2-11 15:03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对啊,博士紧硕士松,也算合理啦~

    你还有什么好消息不?QQ上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1 15: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求做UW的校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1 15:05 . 1point3acres.com/bbs
    cong!求做UW的校友哈哈~

    版大转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1 16: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这不是求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y_Qian 发表于 2014-2-11 18: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个赞,求人品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2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版大如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2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Hey_Qian 发表于 2014-2-11 18:18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给你点个赞,求人品好不好!!!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也会拿到好的~相信自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chou 发表于 2014-2-11 2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Hey_Qian 发表于 2014-2-11 18:18
    给你点个赞,求人品好不好!!!

    你也会拿到好的~相信自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rry0317 发表于 2014-2-12 0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哈,请问楼主uw 是1.15提交的?还有楼主姓氏首字母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2: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