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43|回复: 35
收起左侧

phd ad UT austin.ms ad UIUC.人生完整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混合.AD无奖][Edu@edu@UT austin Edu@UIUC]通知时间: 昨天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教育技术 @ ECNU, GPA 3.03(硬伤。。。):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9
  • G单项和总分: 325+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12月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昨天下午UT austin叫我去查状态。。。当时想不是吧。。。难道是要被拒的节奏,因为之前录取都是直接email说congrats的。。结果借大妈的电脑一查。OMG。。。UT austin 绝对的dream school啊。之前在微博上问了前一届北大去的学姐情况。据说是第一年不分配导师,上课。然后第二年去才有。被吓尿的节奏。这个系主任也是ECNU毕业的在那边做。结果本来够开心了,基本上决定去UT austin了,晚上UIUC又一个邮件(我要么不收一收都是2个学校一起来。。真是怪)。说被master录取了。。。
    好吧之前还在某版主帖子里面说什么后悔没申名校什么的。Ut austin来了基本上其他的哥大什么都不考虑。 顺便说下。。哥大硬是叫我交course by course evaluation。和WES差不多的东西,说木有就不审我资料。。郁闷。。。。

    求大牛们帮我比较下这个两个学校。UT austin基本是我首选,学费便宜排名好。但是推荐信老师要去UIUC做博后,那边的项目也很好。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纠结啊!.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pyy2012 发表于 2014-2-12 1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幸福的烦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1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yy2012 发表于 2014-2-12 13: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12:19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谢谢!你有申哥大么。那个成绩认证你弄了木有?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木有申哥大,屌丝+学渣表示压力山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nice 发表于 2014-2-12 1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给力啊,哪个都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yy2012 发表于 2014-2-12 13:43
    我木有申哥大,屌丝+学渣表示压力山大啊。。。。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Huster不要谦虚好么。。。。觉得你背景蛮赞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17: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同学有好建议么。。好纠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nice 发表于 2014-2-12 1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学校我都没申,都不是很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yy2012 发表于 2014-2-12 1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17:23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Huster不要谦虚好么。。。。觉得你背景蛮赞的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GPA是硬伤啊,说多了都是泪啊学渣给跪,大神求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sakashioli 发表于 2014-2-12 1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学不了解啊,但还是给楼主赞一个,dream school录了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也冷也饿的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pyy2012 发表于 2014-2-12 18:26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GPA是硬伤啊,说多了都是泪啊学渣给跪,大神求带啊~

    亲看到我的gpa了么。。。比你低多了好么。 祝有好offer噢。Huster在我心里从来就不是学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sakashioli 发表于 2014-2-12 19:35
    教育学不了解啊,但还是给楼主赞一个,dream school录了真好~

    哈哈哈。教育下面的分钟。对诶。可开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0:52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恭喜lz~也冷也饿的版主

    版主你是在学校还是在家。。去吃点东西呗。大冬天的。祝你waiting list早日转正。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1:57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版主你是在学校还是在家。。去吃点东西呗。大冬天的。祝你waiting list早日转正。哈哈

    在没有暖气室温不到十位数的寝室。。而且还在节食。。真是饥寒交迫了 而且最近还被默拒惨了。。希望rp攒够了来个dream 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2:00
    在没有暖气室温不到十位数的寝室。。而且还在节食。。真是饥寒交迫了 而且最近还被默拒惨了。。 ...

    你不是男生么。男生需要节食么。。。。冬天就是用来储存脂肪的。等夏天来了再减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2:12
    你不是男生么。男生需要节食么。。。。冬天就是用来储存脂肪的。等夏天来了再减啦~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就是少吃一点而已~南方冷就真是冷骨子里了,以前零下20,30度的地方都呆过也没觉得这么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2:16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就是少吃一点而已~南方冷就真是冷骨子里了,以前零下20,30度的地方都呆过也没觉得这 ...

    是的。近几天特别冷。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good luck with applic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愧德意志 发表于 2014-2-12 2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赢家,都是dream sch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12 2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12 22:26
    是的。近几天特别冷。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good luck with application.:)

    你在哪里的说?谢谢啦~你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