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51|回复: 7
收起左侧

[吐槽] 好蕉绿,现在套磁是不是也没用了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2-13 1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PhD.E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据说这几天会疯狂出结果诶,是不是最近已经没必要套磁了啊。。。大家申phd的是不是都之前已经套好了老板呢?

真是焦虑,看着版上和群里的offer,压力山大!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求拍!
zhuchedashi 发表于 2014-2-13 1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套磁,不知道怎么办,呆着干等命运的审批,,顺便找找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2-13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没有套磁想法的都是大神。。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祝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salius 发表于 2014-2-13 13: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焦虑…目前只有一个面试,说几周给结果。尼玛一个月也是几周,半个月也是,两个月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2-13 1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vesalius 发表于 2014-2-13 13:27
同焦虑…目前只有一个面试,说几周给结果。尼玛一个月也是几周,半个月也是,两个月也是


有面试挺好啊,等等会有好结果的!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没面试的哭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gu 发表于 2014-2-13 13: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套瓷不一定有用吧。现在才2月,还有2个月可以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2-13 1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agu 发表于 2014-2-13 13:52 -google 1point3acres
我觉得套瓷不一定有用吧。现在才2月,还有2个月可以等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是套磁没有用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gu 发表于 2014-2-13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2-13 13:53
。。。是套磁没有用的意思吗?

个人感觉没有用,或者没必要。我认识的都没套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2: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