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30|回复: 14
收起左侧

WISC 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14 1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CE@WISC]通知时间: 2014-02-1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没有
  • 提交时间: 2014-0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千等万等望眼欲穿等来了个rej,现在看版里报的ad心里更难过了……哎,不敢求大米了,就求点人品吧,求人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vesalius 发表于 2014-2-14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校友,ad和offer都会来的,一大波offer雨正在接近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14 1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by 发表于 2014-2-14 1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WISC和UW都是排名不top但超级傲娇拒人比较血腥的学校,楼主放宽心,后面会有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14 1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xby 发表于 2014-2-14 10:23
    WISC和UW都是排名不top但超级傲娇拒人比较血腥的学校,楼主放宽心,后面会有好的~~

    谢谢谢谢,希望能收到offer或ad,也算没白忙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idandy 发表于 2014-2-20 17: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UMN 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0 17: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1point3acres网
    亲这是UMW的REJ,你确定在这求UMN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00夜 发表于 2014-2-20 17: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idandy 发表于 2014-2-20 17: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0 17:20
    亲这是UMW的REJ,你确定在这求UMN么

    看错了,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0 18: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冷了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0 18: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idandy 发表于 2014-2-20 17:44
    看错了,这。。。。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没事,老天爷会知道的,无论你在哪回复,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木 发表于 2014-2-27 16: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校友。。 呜呜呜  OFFER总有有的。。。  另外我想问下。。咱学校的定位top 15 211 是哪里得到的定位~~~~(>_<)~~~~   小白求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7 16: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 发表于 2014-2-27 16:48
    拍拍校友。。 呜呜呜  OFFER总有有的。。。  另外我想问下。。咱学校的定位top 15 211 是哪里得到的定位~~~ ...

    谢谢求offer,求收留啊,定位我真的是随便选的,貌似是之前看过有人选吧,反正大家看学校缩写也大概知道你是谁,so 就可以随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木 发表于 2014-2-27 1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7 16:54
    谢谢求offer,求收留啊,定位我真的是随便选的,貌似是之前看过有人选吧,反正大家看学校缩写也 ...

    哦哦 这样啊。。。呜呜呜 我还以为咱学校真的是top 15呢。。。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2-27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 发表于 2014-2-27 19:08
    哦哦 这样啊。。。呜呜呜 我还以为咱学校真的是top 15呢。。。呜呜呜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从专业角度来说某些专业还是没问题啦,表伤心,本来也不是综合院校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06: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