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电商初创公司Good Days
招聘SDE/UI/TPM等职位实习生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91|回复: 18
收起左侧

[IIT] 关于查询状态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4 1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PhD.EE@IIT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这个学校的状态一直是COMPLETED。但今天突然发现在查询状态页面上有一项:INITIAL ADVISOR,然后给了个老师的名字与邮箱。以前都没注意到这一项。。请问是每个人都有吗?。。。求解。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6 2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木有 那里还是N/A。。 看来楼主被录了?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发了两天了木人理。。谢谢你回我啊~~不知道诶,不过我问了一个被录取的同学,他说他是收到录取邮件以后才有的INITIAL ADVISOR,所以我准备问一下哈。。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6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24
发了两天了木人理。。谢谢你回我啊~~不知道诶,不过我问了一个被录取的同学,他说他是收到录取邮 ...

哈哈客气虾米。。对呢 所以我觉得你是被录取的节奏~给小秘邮件问问 同申了EE PHD。。。无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6 22:37
哈哈客气虾米。。对呢 所以我觉得你是被录取的节奏~给小秘邮件问问 同申了EE PHD。。。无消息。。

嘿嘿,如果是就太好啦,明天周一就问。祝你好运啊,OFFER会来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6 2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42
嘿嘿,如果是就太好啦,明天周一就问。祝你好运啊,OFFER会来滴。

嘿嘿谢谢鸟~问完记得来反馈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6 22:43
嘿嘿谢谢鸟~问完记得来反馈 哈哈

好的,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8 0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6 22:43
嘿嘿谢谢鸟~问完记得来反馈 哈哈

小秘没回,但今天状态变了,被降成MS录取了。好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8 16: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8 09:03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小秘没回,但今天状态变了,被降成MS录取了。好伤心。。

呃。。。好赞啊。。都有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8 1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18 16:05
呃。。。好赞啊。。都有录取。。。。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想要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taotao 发表于 2014-3-7 2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24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发了两天了木人理。。谢谢你回我啊~~不知道诶,不过我问了一个被录取的同学,他说他是收到录取邮 ...

我也是这样,刚刚查状态发现的。请问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taotao 发表于 2014-3-7 2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2-16 22:24
发了两天了木人理。。谢谢你回我啊~~不知道诶,不过我问了一个被录取的同学,他说他是收到录取邮 ...

我也是这样,刚刚查状态发现的。请问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7 2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taotao 发表于 2014-3-7 23:37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也是这样,刚刚查状态发现的。请问是什么意思??

就是被录取了,预计几天后就有邮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taotao 发表于 2014-3-7 2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7 23:40
就是被录取了,预计几天后就有邮件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7 2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ky 发表于 2014-3-8 16: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大家,IIT发录取之后,让交financial support document,都要交什么啊?有没有截止时间?下载了一个学校的PDF没怎么搞明白,求大家指点!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8 2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Riky 发表于 2014-3-8 16:37
求问大家,IIT发录取之后,让交financial support document,都要交什么啊?有没有截止时间?下载了一个学校 ...

没交,不去他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ky 发表于 2014-3-8 23: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8 23:15
没交,不去他家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ny_920520 发表于 2014-3-9 0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也没给你提供出啥信息呢。。问问其他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8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