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98|回复: 15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UNC Campus Visit/面试 求指导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中午收到UNC教授电话,说希望我能去教堂山聊聊去(不过没给offer)。报销300刀食宿费(楼主查了下各大网站。。基本上只够cover 1stop的机票了。。。)
求问以前有小伙伴有类似经验么?这种visit需要准备什么?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算去么?我觉得300刀太少了而且要考试就推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2: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2:33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还在犹豫。。。他们不给定酒店确实让我觉得不太爽

反正他说不会影响录取~我觉得就一个晚上太匆忙了..而且选的周一..他们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zhu 发表于 2014-2-19 1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是国内的本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2:34
反正他说不会影响录取~我觉得就一个晚上太匆忙了..而且选的周一..他们真是..

希望不影响吧。。。。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3: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2:34 -google 1point3acres
反正他说不会影响录取~我觉得就一个晚上太匆忙了..而且选的周一..他们真是..

麻烦查下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uzhu 发表于 2014-2-19 12:54
请问lz是国内的本科吗?

哦不是。。。我是美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3:00
麻烦查下信息

什么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2:59
希望不影响吧。。。。哎。。。

我电话里问过一遍~发邮件拒绝的时候又跟他确认了~不过他们学校应该不难进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sie1129 发表于 2014-2-19 13:21
我电话里问过一遍~发邮件拒绝的时候又跟他确认了~不过他们学校应该不难进哒~

哦私聊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洛克 发表于 2014-2-19 15: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 UNC和UMN会选择哪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19 15: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洛克 发表于 2014-2-19 15:04
LZ UNC和UMN会选择哪个呢

UNC还没说给呢。。。。但是网上好像已经有牛人拿到offer了 我还是做好拿不到的准备比较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owdawa~~ 发表于 2014-2-24 2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申请的是生物统计么?貌似在他们主页上看到过这个Campus Visit的信息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2-25 09: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dawa~~ 发表于 2014-2-24 21:05
楼主申请的是生物统计么?貌似在他们主页上看到过这个Campus Visit的信息哟

哦不是  我申的是统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miao 发表于 2014-3-27 06: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楼主UNC统计offer的结果都出来了吗,问结果应该联系谁啊,我发邮件从来都没人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