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632|回复: 23
收起左侧

2nd 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17: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MS.AD无奖][Other@MSI(HCI track)@University of Michigan]通知时间: 2014-02-19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4304-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UMich ad似乎要发好几天。希望还在等消息的有好结果!先报上来以免以后我就懒惰了。。。有没有奖似乎要等过一阵才知道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补充内容 (2014-2-20 23:55):
    NOTICE!!!
    卤煮在回复里写的群号是14Fall HCI申请群,不是UMich专属群啊!!亲们加群的时候请三思啊~HCI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4th AD
    下一篇:AW2.5再次闯关成功!!!!!!!!!upenn, UA
    我的人缘0
    kzong01 发表于 2014-2-20 1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密大难道开始发msi的ad了?! 地里好像还没有大动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18: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kzong01 发表于 2014-2-20 18:33
    cong!密大难道开始发msi的ad了?! 地里好像还没有大动静啊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发了两天了~似乎是按照last name顺序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zong01 发表于 2014-2-20 18: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去 那我还要担心好久啊。last name 是zong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2-20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2-20 19: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MSI超赞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mental 发表于 2014-2-20 2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ry_plz 发表于 2014-2-20 19:17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cong!MSI超赞哇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MSI为神马好啊~?我想了解一点信息来选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amental 发表于 2014-2-20 20:04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噗lz怎么知道是按照last name><.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以及大葱!!

    有个14Fall HCI申请群。我们根据收到MSIad的规律总结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mental 发表于 2014-2-20 2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1:40
    有个14Fall HCI申请群。我们根据收到MSIad的规律总结出来的~

    多谢lz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2-20 2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1:39
    MSI为神马好啊~?我想了解一点信息来选校啊~

    UMSI的HCI专排我不太清楚… 在iSchool(信息学院)里密歇根是很强的,也是我的dream school...我的几个dream professors好多都是他们家的PhD。。。(偏题了。。。)
    额概括一点说…教授多且实力强,学院有钱,学术氛围浓,这样。。。个人理解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uyuting 发表于 2014-2-20 2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顺便求问14Fall HCI qq群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br1992 发表于 2014-2-20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楼主。。。。F还没收到是不是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youai 发表于 2014-2-20 22: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ong~沾喜气,我的umich还木有结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ry_plz 发表于 2014-2-20 22:23
    UMSI的HCI专排我不太清楚… 在iSchool(信息学院)里密歇根是很强的,也是我的dream school...我的几个dr ...

    谢谢~~祝你拿到dream offer~~
    说一下我目前的个人看法吧。首先,我听HCI在读的学姐讲,UMich HCI全美第二。而且我惊讶的发现最近看的两篇毕设参考paper是他们教授写的。学术方面应该不错~
    但它也有一些问题。。。我申的master,两年研究不出什么东西。我比较倾向毕业后先工作几年,而UMich那边实习、工作似乎都不好找。另外,funding都是给PhD吧,据说Master给奖的比较少。而且UMich真是冷得让我无法接受啊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uyuting 发表于 2014-2-20 22:30
    Cong~顺便求问14Fall HCI qq群号~

    1236106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br1992 发表于 2014-2-20 22:32
    Cong楼主。。。。F还没收到是不是悲剧了、、、、、、、

    据我所知,今天发到了L。.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不过,last name是大家的猜测啦。而且没有rej就是好事情。你可以看看gradcafe,里面有Umich往年offer发的时间。我记得横跨得还挺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ly50 发表于 2014-2-20 2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等我收到ad我会发贴子具体说说对msi的了解哒....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欢迎关注
    祝我可以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aly50 发表于 2014-2-20 22:45
    等我收到ad我会发贴子具体说说对msi的了解哒...
    欢迎关注
    祝我可以收到

    恩恩!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ry_plz 发表于 2014-2-20 2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easondyb 发表于 2014-2-20 22:38
    谢谢~~祝你拿到dream offer~~
    说一下我目前的个人看法吧。首先,我听HCI在读的学姐讲,UMich HCI全美第二 ...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嗯嗯,UMich给PhD full funding的,Master也有蛮多奖学金可以申请;但他们家的学费的确也较贵…
    然后SI在就业指导上做的蛮好的;而且实习应该最高能拿6个学分,占硕士学分的八分之一;UMich的地理位置确实不是蛮好,但学院和学校的network很强大的....另外原来HCI也全美第二呀。。。. 1point 3acres 论坛
    码了这么多字哈哈,大多是根据我自己的搜索和观察哈,因为超超超级想去。那儿的确冷了点,但大多时间还是在室内,所以应该问题不大的
    也多谢你的交流,祝选校顺利啦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20: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