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83|回复: 18
收起左侧

哈哈哈哈哈终于不失学了1st 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GWU]通知时间: 2014-02-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Telecom @ BUPT, GPA 3.28/4(WES) 82.1/100: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29 27 22 27
  • G单项和总分: 156 166 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GWU不用推荐信我就没交了。。
  • 提交时间: 2014-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手头原先只有一个澳洲墨尔本的AD但是要我大四80这对于大四就没上过课的我来说真心不太可能。。今天翘了周五的课跑来西班牙南部旅游 回到青旅连上WIFI看到地里有报CS AD@GWU。赶紧登上去看了看
    发现没有Cong开头有点心慌 往后一看确认是AD了哈哈哈哈哈
    EE转CS成功 CyberSecurity@CS@GWU!
    太值得纪念了!!!
    354886 发表于 2014-2-22 0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 LZ。顺便问下 你当时申的应该是cyber security?这个和CS好像是分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谢谢!确实是分开的!好吧我一时候太激动啦!AD上原话是This memo is to inform you that the faculty of 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t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s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have deemed you admissible to the M.S. in Cybersecurity in Computer Science for the Fall 2014 semester. 反正是CS院下面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886 发表于 2014-2-22 0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8:06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谢谢!确实是分开的!好吧我一时候太激动啦!AD上原话是This memo is to inform you that the faculty of ...

    恩。。我也看了下我的。。我还没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354886 发表于 2014-2-22 08:08
    恩。。我也看了下我的。。我还没结果。。。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都会有的!我这么低的GPA都有 地里85以下的人感觉都好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4886 发表于 2014-2-22 0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8:16
    都会有的!我这么低的GPA都有 地里85以下的人感觉都好少。。

    85的其实远比82 83的少多了。。。和留学的总体数量相比。。虽然我也不到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2-22 0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同GWU,先了解一下GWU吧,后面应该会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cobFeng 发表于 2014-2-22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cong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9: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2-22 09:02
    cong,同GWU,先了解一下GWU吧,后面应该会有更好的

    同Cong!你的条件肯定有更好的!我只要有个AD就安心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obFeng 发表于 2014-2-22 09:08
    果断cong一个!

    谢谢!!CMU-SV都会来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zxiao 发表于 2014-2-22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请问您材料大约什么时候齐的?我也申了,之前发过两封邮件说材料不齐,2月3号才齐的,现在也没来录取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9: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xiao 发表于 2014-2-22 09:14
    cong!请问您材料大约什么时候齐的?我也申了,之前发过两封邮件说材料不齐,2月3号才齐的,现在也没来录取 ...

    我在截止日前10天才决定申的。。然后GT送分1月14号到齐 然后就齐了因为也没其他东西了。。太匆忙也没交推荐信 不交推荐信只是不考虑奖学金而已。。但是交了我也肯定没有 就无所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zxiao 发表于 2014-2-22 0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9:18
    我在截止日前10天才决定申的。。然后GT送分1月14号到齐 然后就齐了因为也没其他东西了。。太匆忙也没交推 ...

    请问你成绩单也是在1月15号就received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2-22 0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09:18
    我在截止日前10天才决定申的。。然后GT送分1月14号到齐 然后就齐了因为也没其他东西了。。太匆忙也没交推 ...

    同收到GWU。GWU还有奖学金?怎么网页上没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sidi 发表于 2014-2-22 0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为嘛我什么也没看见==被waiting list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1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2-22 09:26
    同收到GWU。GWU还有奖学金?怎么网页上没提

    啊我指的是这个Three (3) recommendations are required of applicants who wish to be considered for an assistantship or fellowship. If possible, one of these recommendations should be from your advisor at the institution from which you earned your highest degree. Applicants who do not wish to be considered for an assistantship or fellowship are not required to submit recommendations.
    还有 官方成绩单你寄了么?这貌似有个要求http://www.gwgradengineer.net/cu ... l-transcript-polic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1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xiao 发表于 2014-2-22 09:21
    请问你成绩单也是在1月15号就received了吗?

    是的 我之前官方成绩单没上传中文的 然后跟小蜜折腾了好几封邮件。。最后就是把中英文成绩单邮件传给他们就行了 目前我还没寄纸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1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sidi 发表于 2014-2-22 09:59
    我去。。。为嘛我什么也没看见==被waiting list了么。。。

    也有可能是Overqualify! 应该也不止发一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sidi 发表于 2014-2-22 10: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p1904 发表于 2014-2-22 10:05
    也有可能是Overqualify! 应该也不止发一天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