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869|回复: 124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关于RPI MSIT 项目, 有问题可以留言!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2-25 04: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现在MIST program第二学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入学季节。如果大家对RPI MSIT 项目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本贴留言。如果留言比较多,我也可以请我们的advisor来给大家答疑!楼主个人觉得我们这个项目很好,经济实惠能学到很多东西!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7-14 1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fjtyvn 发表于 2014-7-6 00:29
膜拜楼主啊!!我想问下这个RPI 的 ITWS 和 MSIT 有什么区别么??因为我看到 MSIT 只有 RPI 的分校才有的 ...

ITWS 是学院的名字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web science. MSIT 应该是这个项目的名字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jwww 发表于 2014-2-25 16: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来请问一下。
1.录取的学生都是怎样的背景的?各种背景的学生数目比例如何?
2.毕业后去向如何?就业情况怎样?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2-25 2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1. 背景还是挺多元化的,我的同学有金融,MBA,数学,生物,化学都有。不过还有大部分的CS,SE,MIS
-google 1point3acres
2. 据我所知,仅咱国人,上一届,有去Microsoft, Oracle, Cisco, Amazon, Tripadvisor, BOA等。学校还是可以提供很好的平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pstart 发表于 2014-2-27 0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我想问几个问题。

1. 我是金融背景,有工作经历,没有太多编程基础(C都不会),学这个专业会不会很吃力?

2. 从LZ的回答看,申请MSIE的各专业都有,那申请时候他看重背景吗?比如我是金融,是不是机会就要小很多?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2-27 1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zapstart 发表于 2014-2-27 02:50
谢谢LZ,我想问几个问题。

1. 我是金融背景,有工作经历,没有太多编程基础(C都不会),学这个专业会不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1. 其实如果只是单纯学这个专业不会很吃力,因为我们有11个concentration可以选,其中也包括金融工程,还有一些像数据分析的方向也都是偏理论的,学起来应该不难。但是如果像要找工作容易一点,就得学一下像Data Structure或者algorithm这类的课,如果没有基础的话就会比较困难。建议先自学C++,之后会轻松很多。.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2. 其实你有工作经验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如果GT成绩都不错的话,希望还是蛮大的!对了,还有就是学校貌似会卡GRE的写作成绩,关于GMAT的写作卡不卡,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li5 发表于 2014-3-1 08: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1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tli5 发表于 2014-3-1 08:00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多谢楼主开楼 我有几个很急切的问题

请问MSIT的小秘是应该联系谁? 我一开始联系了Lessa 但后来我有一些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们负责研究生的小秘是Lessa,她每天也都挺忙的。我记得当初我们回复的截止日期应该是四月底,挺晚的了。其实应该等一等,图个心安。不过我觉得我们这个真的挺不错的。尤其是如果申到TA的话,就相当于免了学费,还有工资拿。RPI的TA待遇在全美学校当中算是不错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neroy 发表于 2014-3-1 1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1 10:30
我们负责研究生的小秘是Lessa,她每天也都挺忙的。我记得当初我们回复的截止日期应该是四月底,挺晚的了。 ...

请问这项目是多少学费,完成学业要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1 1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roy 发表于 2014-3-1 11:47
请问这项目是多少学费,完成学业要多久?
.1point3acres缃
你可以选择1年,也可以1年半。学费每个学期是23500刀差不多。但是申请到TA,免学费,一个学期差不多将近10000刀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neroy 发表于 2014-3-1 1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1 12:13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可以选择1年,也可以1年半。学费每个学期是23500刀差不多。但是申请到TA,免学费,一个学期差不多将近1 ...

怎么申到TA? 有多少人可以申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li5 发表于 2014-3-1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2 1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roy 发表于 2014-3-1 12:56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怎么申到TA? 有多少人可以申到,谢谢!

申请TA是需要面试的,我们IT学院的TA比较难申,因为比较少。可以申请其他学院的,比如CS,Math,Physic,EE等。如果有相应背景,而且英语还不错的话,希望还是蛮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2 1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tli5 发表于 2014-3-1 13:37
谢谢楼主及时回复哈  
Lessa大概讨厌我了吧。。。

应该不会,如果你有什么问题, 我可以帮你问问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neroy 发表于 2014-3-2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2 12:56
申请TA是需要面试的,我们IT学院的TA比较难申,因为比较少。可以申请其他学院的,比如CS,Math,Physic, ...

有些不明白,如果是申的MSIT项目,怎么能申到EE,ME的TA?毕竟他们这些系也有自己的学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lucy13 发表于 2014-3-2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感谢楼主!.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昨天收到了msit的面试通知,但是没有在网上搜到相关的面筋。是lessa发的邮件,面试官是不是就是lessa?请问卤煮当时有没面试,一般会问些啥问题?会专业面吗?  期待卤煮回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lucy13 发表于 2014-3-2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上面的回复,貌似俺没申TA呀,咋还要面试的?(难道是看到我的渣口语分?) 另外,楼主是否知道面试通过率如何呢? 再次拜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3 0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roy 发表于 2014-3-2 13:27
有些不明白,如果是申的MSIT项目,怎么能申到EE,ME的TA?毕竟他们这些系也有自己的学生啊

因为只有graduate student 才可以做TA,有的时候其他学院人手不够,就会向其他学院招有相关背景的人去面试T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3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lucy13 发表于 2014-3-2 15:30
看到楼主上面的回复,貌似俺没申TA呀,咋还要面试的?(难道是看到我的渣口语分?) 另外,楼主是否知道面试 ...

可能是口语分有点低吧,当年我也面试了,不过是一年前,具体的也不记得了,也不会问太多细节的东西。重点复习一下自己的经历,项目之类的吧。面试应该是两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lucy13 发表于 2014-3-3 13: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3 00:16
可能是口语分有点低吧,当年我也面试了,不过是一年前,具体的也不记得了,也不会问太多细节的东西。重点 ...

哦哦好的,那我就好好准备下ps和CV 以及一些general的问题就行了吧~~? 专业概念神马的应该不会问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onglu123 发表于 2014-3-4 0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lucy13 发表于 2014-3-3 13:53
哦哦好的,那我就好好准备下ps和CV 以及一些general的问题就行了吧~~? 专业概念神马的应该不会问到吧?{ ...

应该就是考考语言,如果你本科不是CS的,应该不会问什么技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4: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