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959|回复: 43
收起左侧

滑铁卢的offer,我财迷心窍了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2-25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Offer][CS@CS@Waterloo]通知时间: 2014-02-2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1542-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因为将来可能要考虑不回国的问题,所以申的时候申了两个加国的Master。Waterloo这个教授是陶瓷了的,还skype面试我来着,互相都挺有好感。录取的页面上写托福口语要求25,但我只有20,所以很怕第一轮就被筛下来。但是教授人很好,很早就跟录取委员会说要我了,今天终于收到了正式的offer。第一年给31594$(我也不知道为啥是这么个奇怪的数字),滑铁卢的计算机也算不错,加上加国宽松的移民政策,很有诱惑力。Anyway,加拿大这边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坐等米国这边的消息~祝大家offer多多~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4-2-25 15:16):
    申请要求托福口语25,不是录取页面,写错了。。。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yiyayiyaforever 发表于 2014-2-25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国现在移民形式不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2-25 15: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16: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的waterloo还没消息,估计要悲剧。

    anyway,恭喜楼主

    话说有说什么时间前必须做决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ottShao 发表于 2014-2-25 16: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lz啥方向 同等waterloo ps:cong大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2-25 16: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提交的好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楼主哪个方向的?

    补充内容 (2014-2-25 17:27):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16:13
    我擦,我的waterloo还没消息,估计要悲剧。

    anyway,恭喜楼主

    别急,W最晚有4月份才面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2-25 18: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16:13
    我擦,我的waterloo还没消息,估计要悲剧。-google 1point3acres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anyway,恭喜楼主

    三周内做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2-25 1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ScottShao 发表于 2014-2-25 16:40
    求问lz啥方向 同等waterloo ps:cong大牛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Softawre Engineering, 我是小菜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2-25 1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2-25 16:51
    LZ提交的好早

    嗯,11月一起把所有申的学校都交了然后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otato张 发表于 2014-2-25 18: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17:27
    同问楼主哪个方向的?

    补充内容 (2014-2-25 17:27):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oftware Engineering~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2-25 1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读MS都能拿这么多钱。滑铁卢好学校。美加的工资通常就不是整数,很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1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17:29
    别急,W最晚有4月份才面试的..

    宽心了,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2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19:14
    宽心了,多谢多谢

    但Waterloo你得陶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tjk 发表于 2014-2-25 2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cong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夕叶羽毛 发表于 2014-2-25 22: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录的是哪个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21:56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但Waterloo你得陶瓷啊~

    套了,没回复。。。还得继续套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enmu 发表于 2014-2-25 22: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wrj5518 发表于 2014-2-25 22:06
    套了,没回复。。。还得继续套哇

    恩~加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y9381 发表于 2014-2-26 00:4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去水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3: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