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Expedia一年半遊:这是一個特別適合養老待退的地方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573|回复: 13
收起左侧

[UCIrvine] 三无人员打听一下UCI CE的情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19fever 发表于 2014-2-26 1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 MS.CE@UCIrvin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申请UCI,EECS下面的CE的吗,已经under review几万年了。发邮件给小蜜也不回,求内幕啊。

上一篇:我来吐一吐令人无语的小秘
下一篇:有申ME MS的朋友吗
我的人缘0
phoebuss 发表于 2014-2-26 1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EE下的CE...Under review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ouyejoe 发表于 2014-2-26 14: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EE下的CE...Under review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lenyan 发表于 2014-3-10 15: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EE下的CE...Under reviewed...
有没有人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ssicaPAU 发表于 2014-3-10 16: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ecs under review很久很久了。。。一点儿消息都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19fever 发表于 2014-3-10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哎,就当是捐了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特洛伊战歌 发表于 2014-3-16 14: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hoebuss 发表于 2014-3-16 14: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特洛伊战歌 发表于 2014-3-16 14:29
申CE方向的人少还是多啊?。。。为啥长年不更新,越来越焦躁了~一直under review都快绝望了。。。~

我就几乎全部项目只申了CE,因为CE下有我喜欢的networking...唉,等着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特洛伊战歌 发表于 2014-3-16 1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hoebuss 发表于 2014-3-16 14:32
我就几乎全部项目只申了CE,因为CE下有我喜欢的networking...唉,等着杯具!

应该不会的~申CE的不是都在等么?~我是因为打算申VLSI ,所以属于从EE跨到CE方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hoebuss 发表于 2014-3-16 23: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特洛伊战歌 发表于 2014-3-16 14:46
应该不会的~申CE的不是都在等么?~我是因为打算申VLSI ,所以属于从EE跨到CE方面了。。。

只有耐心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lenyan 发表于 2014-3-18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现在还是under的是不是基本没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ougou9903 发表于 2014-3-18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nder review+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oubinwy 发表于 2014-3-18 15: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nder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llenyan 发表于 2014-3-21 1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还是under的应该则么办?多少兄弟还是这样?发邮件催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0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