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871|回复: 21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大家Duke统计硕士的结果出来了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7 0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rinceton 于 2014-2-27 08:23 编辑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发帖~ 我在这个贴上看到不少同学在讨论Duke统计硕士 我自己也同申了这个master  正在等待消息中 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知道的信息分享下~ 我是在这个论坛上才知道原来这个项目是今年第一开的 我自己是很喜欢两年的项目 觉得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地处北卡的金三角 生物化学医学的研究中心 觉得以后比较好找工作 今天我在graduate Cafe上看到已经有人录取了 可是背景很奇怪 不知道大家的背景怎么样呢
~~~~~~~~~~~~~~~~~~~~~~~~
先说说我自己的背景好了:
我是伯克利UC Berkeley本科毕业生 double major in Statistics and Economics, accumulative GPA:3.85, Statistics GPA: 3.9 (被最后一学期的Linear Model的课给毁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报了MS in statistics(stanford, Cornell, CMU, Duke) , Operation Research(Columbia) , MSCF(CMU)
~~~~~~~~~~~~~~~~~~~~~~~~
我没有报伯克利本校的研究生是因为想换个地方 我在加州呆了4年 想试试其他地方的感觉 =)
~~~~~~~~~~~~~~~~~~~~~~~~
大家能分享下你们对统计硕士的了解吗 如果想问伯克利的情况的孩纸们 可以找我 我尽力帮忙~
illumi 发表于 2014-2-27 1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别这样你都被拒的话我就一定没希望了,刚在结果汇报版看到有人已经收到MSS的ad了,紧张ing。。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zwh_rsc 发表于 2014-2-27 08: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了,还没拿到结果,不过背景比你差了,也申了伯克利,同学知道好久能出结果吗,这个项目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7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zwh_rsc 发表于 2014-2-27 08:47
我也申了,还没拿到结果,不过背景比你差了,也申了伯克利,同学知道好久能出结果吗,这个项目咋样

Duke听另外一个同学在其他办卡回复说是二月底三月初就要出来了 伯克利什么时候出来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知道我周围一些朋友报伯克利的master (不是统计) 也都木有出来 所以耐心等等吧~ 加油 关于伯克利master in Statistics 的话 我个人不是非常喜欢 它是主要focus on professional industry 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方向哇 如果你要升博的话呢 可能会有点问题 项目是一年左右  再说说Department好了 老师都很忙 非常非常的忙。。。。 因为是公立大学 所以学生非常的多 研究生的话 老师可能不会像私立大学一样能顾的过来吧 这是一个问题 还有就是bay area 附近找工作 竞争非常大  统计就业方向主要是data analyst 但是统计的同学可能又竞争不过CS和EE的  因为最近这个area整天搞big data or marchine learning 的workshop 这一块虽然是统计subject 但是要求编程能力很高 所以作为一年的统计硕士毕业可能比较难找到非常好的工作 不过就找一般的analyst的公司 我觉得还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一定要一进学校就要非常注意networking  负责招生的一个老师是我lower stat course 的professor 他貌似不是很看重GRE 希望对你有帮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lumi 发表于 2014-2-27 1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7 09:14
Duke听另外一个同学在其他办卡回复说是二月底三月初就要出来了 伯克利什么时候出来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知 ...

哇好详细的介绍~不过CMU和Cornell的统计MS也是一年职业导向的吧?bay area竞争激烈但是就业机会也很多吧,不知道LZ怎么看?另外LZ申的是MSS还是MSEM?同申了du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7 1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illumi 发表于 2014-2-27 11:06
哇好详细的介绍~不过CMU和Cornell的统计MS也是一年职业导向的吧?bay area竞争激烈但是就业机会也很多吧, ...

哈哈哈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吧~ 我不是很了解CMU和Cornell 也 当时据我说知 他们都是professiona degree 但是CMU非常好 比Cornell好吧 可能是受伯克利的影响吧 我很喜欢理工科强的学校  bay area 的情况你说的不错~ 机会确实多 但是一定要注重netwokring~ 我自己是吃过亏的 我很多同学自己毕业就在做start-up 的公司 大家都是本科生~ 所以地方是很好的 我申的是MSS 但是感觉要被默剧了 因为GRE是裸考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7 1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illumi 发表于 2014-2-27 11:19
LZ别这样你都被拒的话我就一定没希望了,刚在结果汇报版看到有人已经收到MSS的ad了,紧张ing。。

我也去看了看~ 貌似有他们是biostat哇 不是MSS 我也紧张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jiren1 发表于 2014-2-27 17: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背景 cornell stats, columbia or应该是秒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27 1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版主申请duke phd至今没消息的飘过 借帖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llipop_zhu 发表于 2014-2-27 2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berkeley不看重G?楼主的这个消息很灵通啊 申了berkeley的master 但是不知道就业这么不好 不过还是先等下结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han1 发表于 2014-2-27 2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背景呀,为啥不直接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410xi 发表于 2014-2-28 0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巴爹你一定可以的~~可以加我微信啊哈哈哈你要是去stanford不是还是加州~~;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ku8 发表于 2014-2-28 05: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7 09:14
Duke听另外一个同学在其他办卡回复说是二月底三月初就要出来了 伯克利什么时候出来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知 ...

请问你说的是ms Statistical Science吗?这周拿到ad了。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8 06: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kuku8 发表于 2014-2-28 05:27
请问你说的是ms Statistical Science吗?这周拿到ad了。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项目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对的~ 恭喜你哇~~~ 好厉害 是发的Email通知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8 0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410xi 发表于 2014-2-28 01:12
干巴爹你一定可以的~~可以加我微信啊哈哈哈你要是去stanford不是还是加州~~;D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哈哈哈哈 你好可爱~ 我现在不用微信也 等我开始用了就加你~~ 如果是斯坦福的话 姐豁出去了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2-28 15: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我不是搞科研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lphinranran 发表于 2014-3-1 0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好背景啊,不PHD可惜了~可以先拿到funding再转master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lphinranran 发表于 2014-3-1 0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kuku8 发表于 2014-2-27 16:27
请问你说的是ms Statistical Science吗?这周拿到ad了。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项目

哇!牛掰再恭喜!!可以求背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ienne 发表于 2014-3-2 0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SSj今年好像打算招12个人,如果录取的话可能会Invite campus visit。我就知道这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rinceton 发表于 2014-3-2 05: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ne 发表于 2014-3-2 04:04 -google 1point3acres
MSSj今年好像打算招12个人,如果录取的话可能会Invite campus visit。我就知道这些了。。。

谢谢~~ 不知道duke 会发几个offer 不过谢谢你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