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79|回复: 18
收起左侧

ME Offer @ Vanderbilt 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Offer][ME@Vanderbilt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4-02-27
  • 背景见定位贴: 同济大学

  • 本科: ME @ 同济大学, GPA 3.91/5: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ME @ 同济大学, GPA 87.3/100: 研究生Top30 211
  • T单项和总分: 97(23)
  • G单项和总分: V152,Q165,AW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论文,无牛推
  • 提交时间: 2013-11-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申请总陶瓷17个,就收到Vanderbilt U一个教授回复,并在Skype上面了试。
    之前收到了Alabama U的AD。其他10多所申请的学校结果都还没有出,也没有面过试。

    已经接受Vanderbilt U了,因为研究方向很match,教授人也很不错。.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7w financial support/year

    终于有学上了,好好干!回想起当初出国的决心,一个月考G一个月考T的日子。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希望地里的大家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offer。有米加就更谢谢啦。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7 2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当时申请寄了GT纸质成绩单嘛?而且范德彪大学的奖学金真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gcqupt 发表于 2014-2-27 2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咱们要成为校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2-27 2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好学校+好老师。申的MS,估计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7 20:46
    楼主当时申请寄了GT纸质成绩单嘛?而且范德彪大学的奖学金真心多!

    没有纸质的,网上送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7 2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01
    没有纸质的,网上送分的。

    我的意思是我只在网上填了分数没有用ETS送分,但是网申页面还是显示着receiv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2-27 20:53
    楼主厉害啊!!!好学校+好老师。申的MS,估计没戏。。。

    说背景真的很一般,感觉套磁很重要,让教授能更好得认识你。
    祝有好offer,ME出消息较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7 21:03
    我的意思是我只在网上填了分数没有用ETS送分,但是网申页面还是显示着received

    我送了分的。没有ETS送分,录取了也要送分的。received的状态你得问问小秘书,是不是收到了官方的成绩分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7 2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14
    我送了分的。没有ETS送分,录取了也要送分的。received的状态你得问问小秘书,是不是收到了官方的成绩分数 ...

    看以前有人说需要送,有人说录取后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2-27 2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济小学妹!范德比尔特好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7 21:30
    看以前有人说需要送,有人说录取后再说

    申请阶段网上填分就可以了吧,录取后官方分数是肯定要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o 发表于 2014-2-27 21:32 . 1point3acres.com/bbs
    赞同济小学妹!范德比尔特好学校!

    谢谢加分哈,其实我是man,头像是G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flow 发表于 2014-2-27 22: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me女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ylflow 发表于 2014-2-27 22:23
    me女神!@!!!!!!!!!!!!!~~~~~~~~~~~~~~~~

    谢谢~,头像是gf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2-28 1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7 21:03
    说背景真的很一般,感觉套磁很重要,让教授能更好得认识你。
    祝有好offer,ME出消息较晚

    多谢!据说Vanderbilt不招MS。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8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2-28 10:28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多谢!据说Vanderbilt不招MS。真的?

    这点我也不知道,看地里面好像确实没有报M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gh1li 发表于 2014-2-28 1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当时冲着他家免费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nye1717 发表于 2014-2-28 1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hugh1li 发表于 2014-2-28 10:48
    赞,当时冲着他家免费申了。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0: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