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26|回复: 11
收起左侧

GaTech怒拒oh yea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7 2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GaTech]通知时间: 2014-02-2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3542-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耦呵呵

    补充内容 (2014-2-27 22:44):.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Sorry,选错了,不是AD是REJ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ninghao 发表于 2014-2-27 2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Gatech终于开始大面积扫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等啊等啊等 发表于 2014-2-27 23: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nkl 发表于 2014-2-27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不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nkl 发表于 2014-2-27 2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unofficial的还是officia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8 1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nkl 发表于 2014-2-28 1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8 12:02
    这学校连邮件都舍不得发,还是我自己去status页面查的
    . 1point3acres.com/bbs
    正式要3月7号才发的嘛 现在在gradcafe里面的只是unofficial的貌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8 17: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punkl 发表于 2014-2-28 12:40
    正式要3月7号才发的嘛 现在在gradcafe里面的只是unofficial的貌似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rej还分啥子official不offici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4-2-28 18: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黑人扎堆的地方不去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nkl 发表于 2014-2-28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8 17:59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rej还分啥子official不official

    unofficial的rej只是把刀插到你心脏里 把rej的邮件发过来就是把刀向左转了半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4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什么~去GT-SHENZHEN CAMPUS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3-4 1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4 09:11
    怕什么~去GT-SHENZHEN CAMPUS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3 23: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