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327|回复: 37
收起左侧

2nd WL, NCSU 统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WaitingList][Stat/Biostat@NCSU]通知时间: 2014-03-01
  • 背景见定位贴: 以前有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11月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前不久ncsu发了第二批offer,自己还木有收到,就觉得自己快挂了。。
    今天晚上9点开始睡觉,睡到12点一刷email发现自己被ncsu wl了。。来地里发个帖子准备继续睡觉。。另外求问duke没有消息是神马情况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帖子在这里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5517-1-1.html 希望3月份自己能被duke的offer砸中【看我头像下面哈哈】~~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lagender 发表于 2014-3-1 0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沾下版大的牛气~求转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chou 发表于 2014-3-1 0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今年申NCSU的PHD有600+人。。。按版大水平去年早就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NCSU比较坑爹,不让我更新成绩单。。没更新成绩单的phd项目基本都挂了,Michigan和cornell啥的。。果然没有学measure的话申请好的phd木有希望【我上学期才上的】。。。血的教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lagender 发表于 2014-3-1 01:06
    同收到,沾下版大的牛气~求转正啊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fa2008 发表于 2014-3-1 04: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wl,它说wl没排过序,那到时候是怎么选啊.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们这儿measure只有春季有,所以现在才学,岂不是也被坑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ienzhao0119 发表于 2014-3-1 05: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wl,突然觉得ncsu被我低估了,它说有600+申请,很傲娇有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enzhao0119 发表于 2014-3-1 05:01
    同wl,突然觉得ncsu被我低估了,它说有600+申请,很傲娇有木有?!

    是啊,很傲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7: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fifa2008 发表于 2014-3-1 04:15
    同wl,它说wl没排过序,那到时候是怎么选啊.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们这儿measure只有春季有,所以现在才学,岂不是也被坑爹了

    我觉得wl没排序是个jo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貌似不傻 发表于 2014-3-1 08: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ncsu,目前完全没消息的飘过............lz是网申页面也可以查出wl了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1 09: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waiting list也没有收到,仍无消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miaoer 发表于 2014-3-1 0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家好愁人啊……我申的master居然也WL……你直接拒了我嘛QAQ祝福LZ转正!希望我也能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9: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傻 发表于 2014-3-1 08:01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同申ncsu,目前完全没消息的飘过............lz是网申页面也可以查出wl了咩?

    收到的email。。万年不上网申页面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09: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miaoer 发表于 2014-3-1 09:08
    我觉得他家好愁人啊……我申的master居然也WL……你直接拒了我嘛QAQ祝福LZ转正!希望我也能转正!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仙草下凡 发表于 2014-3-1 1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1 09:07
    连waiting list也没有收到,仍无消息呀。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也没有消息,这是个啥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fel18 发表于 2014-3-1 1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mierex 发表于 2014-3-1 1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WL……球转正啊NCSU是我的DREAM嘤嘤嘤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徒步旅行者 发表于 2014-3-1 17: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wl,一手的wl,TOT,感觉大offer得到4月份才能来了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reamBoy 发表于 2014-3-1 17: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徒步旅行者 发表于 2014-3-1 17:15
    同wl,一手的wl,TOT,感觉大offer得到4月份才能来了额。

    你还有哪得wl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ma.young 发表于 2014-3-1 1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是发了多少WL啊?我也举个小手~求转正啊求转正,WL是我的宿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1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