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45|回复: 11
收起左侧

杜克环境院被拒了,水文方向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头像被屏蔽
wenli79 发表于 2014-3-1 0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eetweek 发表于 2014-3-1 0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杜克的环境科学,也不是强项。工程方向,也不是强项。
我还在犹豫呢。估计不会去他家。
还是想去加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tian 发表于 2014-3-1 07: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还没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mine11 发表于 2014-3-1 10: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mine11 发表于 2014-3-1 1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校友啊,我是环院的,同悲剧。不过感觉不应该申duke的envir PHD的,录的人太少,貌似只录6个人,基本上清北的都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n.anqing 发表于 2014-3-1 1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儿的三家都不是好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tian 发表于 2014-3-1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mine11 发表于 2014-3-1 10:52
那你说不定被录了呢。。。我也收到了rej

大哥大姐们陶瓷从来不回。。。我是不大相信的

补充内容 (2014-3-1 11:18):
我觉得我只是还没到时候呢

补充内容 (2014-3-1 11:22):-google 1point3acres
刚查了一下还是毛都没有。杜克你赶紧给劳资来一刀痛快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tian 发表于 2014-3-1 1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丧心病狂地三家都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wenli79 发表于 2014-3-2 2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mine11 发表于 2014-3-4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li79 发表于 2014-3-2 21:45
哎哎,早知道就不申了。蛋疼。。你手里还有些啥录取?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只有一个asu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tian 发表于 2014-3-16 1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过俩星期了还是没有一刀砍了我也没有录我。。。
还不如拒了痛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tian 发表于 2014-3-19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被砍了,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07: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