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25|回复: 20
收起左侧

[ASU] 有木有人申请ASU里CE(EE)的项目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1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4Fall] MS.CE@AS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有木有收到ASU CE(EE)项目的筒子啊?这几天看到EE,CE(CS)的各种冒泡,心里很捉急啊。。。。。。。有的麻烦通知下啊

上一篇:USC的open house我为什么没被邀请~~(>_<)~~
下一篇:有人申请uci得networked system吗?什么时候有消息呢?都under一个月了
我的人缘0
 楼主|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1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自己先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 1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申请同没有消息……要是它家也如此傲娇就没活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1 12: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3-1 12:18
同申请同没有消息……要是它家也如此傲娇就没活路了

是啊,不知道怎么搞得。CE(CS)是上个月就有消息了。小秘回复我说。。。让我再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csoswto 发表于 2014-3-1 13: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11月底提交的,还是没有结果。。。我看12月的都出了,是不是就是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1 14: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啊,12月提交的有出结果了么???CE(EE)?在地里面我没看到过。求指教。.1point3acres网
我是12月31日提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融雪 发表于 2014-3-3 14: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E。卡着截止日期提交的,有一些资料还是截止日期之后送过去的,同没进展,还是in re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3 14: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也是卡着呢。。。。感觉像个鱼刺一样。。这些天没一天睡个安稳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8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融雪 发表于 2014-3-3 14:31
EE。卡着截止日期提交的,有一些资料还是截止日期之后送过去的,同没进展,还是in review。

同学你现在登下MY ASU看看能不能查到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1: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申请的这个项目,12月份提交的,刚才登录了一下,之前还显示的是under review,现在上去看发现啥显示也没了,也没说录取了还是被拒了,只写了:
You are not registered for classes in the Fall 2014 term.
Use the Class Search link below to find classes..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你们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8 21:09
同学你现在登下MY ASU看看能不能查到状态

我也是查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uanBai 发表于 2014-3-8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1:14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我也是查不到。。

我也是....是不是人家已经要开学选课了 所以统一变了...真捉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8 2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1:14
我也是查不到。。

你都有哥大和UCSD了,应该看不上ASU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uanBai 发表于 2014-3-8 21:57
我也是....是不是人家已经要开学选课了 所以统一变了...真捉急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搞不好是要放大招出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3: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8 22:49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你都有哥大和UCSD了,应该看不上ASU了吧。。

嘿嘿~看到大家在看这个,就也来汇报下攒个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8 23: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8 23:42
搞不好是要放大招出结果了

我觉得他们是放春假了,系统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9 0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8 23:55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觉得他们是放春假了,系统关了。。。。

这。。。现在不是该使劲儿审材料的时候么,竟然还春假,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9 09: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9 02:35
这。。。现在不是该使劲儿审材料的时候么,竟然还春假,哎

现在看了下,又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wjs 发表于 2014-3-9 1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9 09:31 -google 1point3acres
现在看了下,又正常了

逗人小紧张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3-9 2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funkyxie 发表于 2014-3-9 09:31
现在看了下,又正常了

ASU不会放完了吧?貌似这一周都没见有人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