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4548|回复: 59
收起左侧

终于有书读了.T 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EE@CMU]通知时间: 2014-03-0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0892-1-1.html

  • 本科: 电信工程及管理 @ BUPT, GPA 3.88/4(CMU 算的) 1%: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从13年周围的小伙伴们就各种拿ad...就我一直杳无音讯...
    苦等了两个月...终于让CMU解决了我失学问题...!.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三月真是个好月份!.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感谢CMU!
    祝各位地里小伙伴们也好运连连!!

    评分

    10

    查看全部评分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3-1 1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果园校友?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ngzhengthomas 发表于 2014-3-1 1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怒赞一个!!!鼓掌pia pia pia!!!撒花撒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pmy 发表于 2014-3-1 1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仰慕啊!同求C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zhengthomas 发表于 2014-3-1 12:31
    怒赞一个!!!鼓掌pia pia pia!!!撒花撒花~~

    嘿嘿。。你也来报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会来的会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r 发表于 2014-3-1 1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cong!!!想问问cmu算的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2: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lxr 发表于 2014-3-1 12:51
    大cong!!!想问问cmu算的是怎么回事?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谢谢啦....
    就是当时网申的时候CMU要求填4.0的GPA...然后推荐了一个算GPA的工具..wes的igpa..还花了5刀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yh橘子 发表于 2014-3-1 13: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园校友~  赞一个! 保佑我也有ad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李ManShow 发表于 2014-3-1 1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我也要C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李ManShow 发表于 2014-3-1 13:13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CONG!!!我也要CMU!!!

    李老师还怕木有CMU!!!
    你申的哪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jyh橘子 发表于 2014-3-1 13:05 . 1point3acres.com/bbs
    果园校友~  赞一个! 保佑我也有ad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谢谢啦!!!.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ad很快就来了!!!不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李ManShow 发表于 2014-3-1 1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3:15
    李老师还怕木有CMU!!!
    你申的哪个项目?

    ECE和INI我都申了;希望你这是给我们开个好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李ManShow 发表于 2014-3-1 13:18
    ECE和INI我都申了;希望你这是给我们开个好头

    我当时也是考完试以后申了一个INI...觉得INI好麻烦啊申的....一大堆要求....
    李老师绝对不用愁!!
    ad快快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y 发表于 2014-3-1 1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围真厉害!看来CMU的ECE也是先从最突出的一批开始发的……**慢慢等吧TT 求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3: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housy 发表于 2014-3-1 13:36
    三围真厉害!看来CMU的ECE也是先从最突出的一批开始发的……**慢慢等吧TT 求人品……

    谢谢啦!
    没问题!好的都在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dp1904 发表于 2014-3-1 17: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DDDDiana 发表于 2014-3-1 1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dp1904 发表于 2014-3-1 17:09
    cong!!这是ECE还是INI哇??ECE应该没有算GPA吧?

    谢谢呢。。.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ece。。
    就是ece要了算gpa的。还花咯五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dp1904 发表于 2014-3-1 1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25 09: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