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50|回复: 7
收起左侧

三月了,把结果都报了Orz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tao0202 发表于 2014-3-1 15: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Offer][Physics@minnesota/usc]通知时间: 2014-02-27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6274-1-1.html

  • 本科: physics @ sjtu, GPA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虽然还剩一些没出,不过看看gradcafe上的统计,默拒的居多了。
    明确拒的:physics@virginia/colorado/rochester/cornell/uiuc, ee@purdue
    说起来当初在做的sci文章这两天才刚有反馈,大修待审。。。做了快两年的科研最后还是没能赶得上,所以不是什么牛校但是能有学校录我也算是满足了。
    也祝大家能有好的offer。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sheldon1992 发表于 2014-3-1 17: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啦...UMN悲剧了,不过他们家我申的是astro。不过为什么不申马里兰,季老师就在交大这种近水楼台都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tao0202 发表于 2014-3-1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方向问题,我申的是半导体/光电子方向,他是理论物理/暗物质探测方向,而且我和他的接触仅限于一个1学分的研讨课,没敢去要推荐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tao0202 发表于 2014-3-1 1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don1992 发表于 2014-3-1 17:16
    不错啦...UMN悲剧了,不过他们家我申的是astro。不过为什么不申马里兰,季老师就在交大这种近水楼台都不用. ...

    刚看到你收到maryland的offer了啊,恭喜。
    我班上除了除了有个和季老师做的学生外,和他的接触都很少。然后maryland似乎清一色跪了。
    偏偏那个找季老师做的同学没出过。。。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1 1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don1992 发表于 2014-3-1 17:16
    不错啦...UMN悲剧了,不过他们家我申的是astro。不过为什么不申马里兰,季老师就在交大这种近水楼台都不用.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好牛逼啊,天体物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ldon1992 发表于 2014-3-1 2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tao0202 发表于 2014-3-1 17:25
    刚看到你收到maryland的offer了啊,恭喜。
    我班上除了除了有个和季老师做的学生外,和他的接触都很少。然 ...

    面试的时候就觉得季老师人很好啊 当时还跟他说see u in maryland...但现在已经打算拒掉他们家了...主要我想跟的教授现在方向变了,好伤心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ldon1992 发表于 2014-3-1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mio 发表于 2014-3-1 17:51
    好牛逼啊,天体物理

    囧...我做的不是天体,只是我的方向在UMN划归到astro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tao0202 发表于 2014-3-2 0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don1992 发表于 2014-3-1 23:14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面试的时候就觉得季老师人很好啊 当时还跟他说see u in maryland...但现在已经打算拒掉他们家了...主要我 ...

    已经申请结束了也就算了。。。方向差太多了。
    sjtu这边的大牛,接触起来还行,推荐信给的还是比较谨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