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年的 Facebook Rotational Software Engineer 心得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50|回复: 20
收起左侧

math phd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3-1 16: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Offer][Math/AppliedMath@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通知时间: 2014-03-0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本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加拿大数学和美国的数学究竟差距是不是很大阿,感觉美国的学校没啥希望了。 funding  给的还不错,而且导师十分真诚邀请过去念书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3-1 16:54):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3626-1-1.html
    A.Einstein 发表于 2014-3-1 17: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good offer,话说有一次有个UBC的老师到我们学校做报告,提到UBC钱好像比较紧张。。加拿大那边应数不错,纯数不了解;不过我觉得你如果UTA转正了还是去那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o 发表于 2014-3-1 1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啊!!

    补充内容 (2014-3-1 17:58):
    作为外行我觉得UBC是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3-1 18: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料,ta+ ra22k 一年,加tuition waive.是阿,现在感觉uta不太靠谱了。主要是不了解加拿大学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mshen2009 发表于 2014-3-1 1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3-1 18:35
    谢谢分享资料,ta+ ra22k 一年,加tuition waive.是阿,现在感觉uta不太靠谱了。主要是不了解加拿大学术。 ...

    ubc的funding真多呀,普渡只有15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chenhuan 发表于 2014-3-1 2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的scholarship是免学费后加2w的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fx101 发表于 2014-3-1 21: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好像UBC概率很好啊,有人说它是北美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w_5 发表于 2014-3-2 0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嘞,不是说加拿大的学校一般小本毕业都先只招进念 master,看表现再给继续phd的机会嘛,,说明楼主很强啊,直接给phd了。cong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鸟游六花 发表于 2014-3-2 0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我妹妹就在那儿念本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3-2 04: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uochenhuan 发表于 2014-3-1 20:57
    请问楼主的scholarship是免学费后加2w的奖吗?

    Tuition is covered by fellowship 然後再加 TA 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alo 发表于 2014-3-2 1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ubc不错啊!sift的发明人不就是ubc的.当然ubc跟ucb的差距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ng33 发表于 2014-3-3 1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请问你是3月1号收到他们家的正式offer吗?之前是不是已经被导师提前联系过了?我朋友也申了这所学校,焦急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3-3 12: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33 发表于 2014-3-3 10:46
    big cong!请问你是3月1号收到他们家的正式offer吗?之前是不是已经被导师提前联系过了?我朋友也申了这所学校 ...

    嗯,之前已經就收到郵件說會錄取,3/1收到正式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l665 发表于 2014-3-5 14: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twfx101 发表于 2014-3-1 21:38
    cong...好像UBC概率很好啊,有人说它是北美第一。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北美概率第一言过其实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米斯特王 发表于 2014-4-14 1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后确定去ubc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fx101 发表于 2014-4-14 21: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sl665 发表于 2014-3-5 14:48
    北美概率第一言过其实了吧。。。

    这是在北大陈大岳老师的主页上写着的。看网站他们概率确实挺强,都是比较出名的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peyes@yonge 发表于 2014-4-15 0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zmshen2009 发表于 2014-3-1 19:58 . 1point3acres
    ubc的funding真多呀,普渡只有15k的。。

    因为温哥华生活成本高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peyes@yonge 发表于 2014-4-15 0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ubc高帅富白富美超级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4-18 02: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斯特王 发表于 2014-4-14 18:09
    你最后确定去ubc了吗?

    确定了。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aborn 发表于 2014-4-20 15: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ucb到ubc,这是要移民加拿大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0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