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83|回复: 29
收起左侧

第一枚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Rutgers]通知时间: 2/28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3802-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12月的某一天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生物转专业的第一枚AD,总算不用担心失学了。看版上大多数报的都是FSRM项目,不知Rutgers的统计项目怎么样,大家有了解的给点意见吧。谢谢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xmming2013 发表于 2014-3-2 09: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楼主。同申,但是还没有消息。问下楼主,你的正式成绩单寄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我又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huo2178 发表于 2014-3-2 1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2.28通知的啊。那目测我要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 09:43 .1point3acres缃
    目测我又悲剧了。。。

    不一定的,应该还在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yuehuo2178 发表于 2014-3-2 10:02
    lz 2.28通知的啊。那目测我要跪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的,我是28号查的,但是没有收到email通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huo2178 发表于 2014-3-2 1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10:05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的,我是28号查的,但是没有收到email通知的。

    哎。。我再等等看吧,话说你是要选bio stat track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10:04
    不一定的,应该还在审的。

    我的依然是NO DECI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1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yuehuo2178 发表于 2014-3-2 10:11
    哎。。我再等等看吧,话说你是要选bio stat track么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没有选呢,申请的时候都没有留意哪里要选这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i12223 发表于 2014-3-2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 10:13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的依然是NO DECISION

    会有的,耐心等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4-3-2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出结果还真是奇怪。我把财产证明也寄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guoqi 发表于 2014-3-2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still no deci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莫莫莫莫酱 发表于 2014-3-3 1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LZ!一直对Rutgers充满好感,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以及求问。。很想知道Rutgers怎么查状态呀……网申界面登进去的表格只有Program Name        Term        Year        School        Degree        Submitted Date        Application Fee        Express Mail Fee        Application Review 这些的说…………
    QAQ难道我申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3 1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莫莫莫酱 发表于 2014-3-3 10:34 .1point3acres缃
    Cong LZ!一直对Rutgers充满好感,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以及求问。。很想知道Rutgers怎么查状态呀… ...

    你当时提交申请后 Rutgers 给你发了个邮件 有链接的 只能从那个链接里看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莫莫莫莫酱 发表于 2014-3-3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3 10:36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你当时提交申请后 Rutgers 给你发了个邮件 有链接的 只能从那个链接里看状态

    发现了!still no decision 哈哈! 谢谢LZ,再次恭喜一下>< 祝拿到dream录取=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3 1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莫莫莫酱 发表于 2014-3-3 10:44
    发现了!still no decision 哈哈! 谢谢LZ,再次恭喜一下>< 祝拿到dream录取=w=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亲 我不是LZ啊。。。。我和你一样 NO DECI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莫莫莫莫酱 发表于 2014-3-3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3 10:48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亲 我不是LZ啊。。。。我和你一样 NO DECISION

    窝戳了QAQ 看岔了 谢谢咩咩~~~ 希望decision快快出来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huo2178 发表于 2014-3-3 1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3 10:48
    亲 我不是LZ啊。。。。我和你一样 NO DECISION

    请问材料全了会给你发邮件说complete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3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yuehuo2178 发表于 2014-3-3 12:40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请问材料全了会给你发邮件说complete么

    我表示 我什么也没收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1: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