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91|回复: 26
收起左侧

[UWash] 有同收到华盛顿大学材料科学硕士录取的同学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3 17: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Material@U Wash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最近收到了华盛顿大学的硕士录取,感觉申请这个项目的人不多,连交流的机会都没有。 希望有人一起讨论一下学校这个专业的好坏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3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顶  来个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13: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1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seattle的么?我记得那个MSE今年只收PHD啊,还有ms?或者你是ME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1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是MS哦 小秘发给我也是从seattle发给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1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19:06
是seattle的么?我记得那个MSE今年只收PHD啊,还有ms?或者你是MEng?
. 1point3acres.com/bbs
我申请的是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哦,我看了您的帖子都是关于CS的吧。。你怎么知道mse不收ms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那个CS的贴是我回错地方了。我应该是MSE或者EE, 我也申UW SEATTLE了,我当时申的时候看到他们官网写的MSE只要phd= =所以我就申了个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0:53
额。那个CS的贴是我回错地方了。我应该是MSE或者EE, 我也申UW SEATTLE了,我当时申的时候看到他们官网写的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http://depts.washington.edu/mse/prosp_students/prospgradstudents.shtml 你看看这个哦,他们家官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04
http://depts.washington.edu/mse/prosp_students/prospgradstudents.shtml 你看看这个哦,他们家官网的

我知道那个,你那个MS是non-thesis的,是MS-applied,貌似是不做毕业论文只是上课,你以后要做phd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1:07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知道那个,你那个MS是non-thesis的,是MS-applied,貌似是不做毕业论文只是上课,你以后要做phd么

嗯 听在那一个ms-applied的一个师兄说,只要去了之后可以跟老师做项目,可以读两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1:07
我知道那个,你那个MS是non-thesis的,是MS-applied,貌似是不做毕业论文只是上课,你以后要做phd么

是不是研究型的硕士很难申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1: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17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是不是研究型的硕士很难申请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倒不是难申请。。主要是uw它今年不收研究型硕士,只收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1:23
倒不是难申请。。主要是uw它今年不收研究型硕士,只收phd

嗯 我对这些真心不是很了解。 那如果去了有科研机会 那是不是和研究型硕士差不多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1:33
嗯 我对这些真心不是很了解。 那如果去了有科研机会 那是不是和研究型硕士差不多了呢?

这就不好说了。得到那再说。反正理论上你是没有科研任务的。如果能弄到RA什么的。其实也还行。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2: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2:30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这就不好说了。得到那再说。反正理论上你是没有科研任务的。如果能弄到RA什么的。其实也还行。具体的我也 ...

嗯  你好厉害啊  ms给你转成phd了!!大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2:39
嗯  你好厉害啊  ms给你转成phd了!!大牛啊!

= =没。他只是说给我转。然后就没音了。。。特别蛋疼,都快一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2:54
= =没。他只是说给我转。然后就没音了。。。特别蛋疼,都快一个月了

美国人都很有诚信吧 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2:54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没。他只是说给我转。然后就没音了。。。特别蛋疼,都快一个月了

你说我申请的华盛顿算不算是水项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3: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3:07
你说我申请的华盛顿算不算是水项目呢?

应该不算。你看修的课程。我觉得人家国外的课程没什么水的。只要你根据自己需求选。。。起码比国内的课含金量多多了。而且UW的学术氛围还好吧。你MSE准备学什么方向?UW的生物材料挺好的。。只是我实在没生物那方面的基础。我是做电子材料的。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mark 发表于 2014-3-8 23: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om12 发表于 2014-3-8 23:15
应该不算。你看修的课程。我觉得人家国外的课程没什么水的。只要你根据自己需求选。。。起码比国内的课含 ...

嗯 我在国内科研做的都是功能高分子方面的,医用高分子也做过一段时间,还比较感兴趣。电子材料涉及高分子的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9: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