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31|回复: 6
收起左侧

[NYU-Poly] 状态变成decision made,问小米让我寄financial document能知道决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6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EE@NK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NYU-POLY 闹哪样,我登录申请系统告诉我decision made,我两个月前寄送的成绩单还显示非官方,我问他那我的决定是嘛呢?他说你给这个邮箱寄一份financial document, 你很快就能知道决定了。这不科学啊,我要不问他是打算一直不告诉我么摔..........这什么情况??  大家寄没寄财产证明?

目前三无很揪心TAT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oly的信息更新不同步,我的就一直都是SUBMITTED,从来没有变过其他状态,既然他让你寄了你就寄吧,。。。寄完了不就能知道decision了么。。。总比我们苦等的要好呀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6 1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有道理 那我寄一个看看  希望他说的不是那个二十多页的材料TAT  谢谢啦  至今三无很揪心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6 10:26
嗯  有道理 那我寄一个看看  希望他说的不是那个二十多页的材料TAT  谢谢啦  至今三无很揪心TAT

那个20多页的材料。。。我一提这个就来气啊。。。你寄这个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6 11: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0:43
那个20多页的材料。。。我一提这个就来气啊。。。你寄这个了吗??

我也是啊  二十多也不扯淡呢么  寄毛线啊  他要非让填LZ不申了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6 11:05
我也是啊  二十多也不扯淡呢么  寄毛线啊  他要非让填LZ不申了TAT

哇哈哈 楼主淡定!祝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3-6 1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3-6 11:41
哇哈哈 楼主淡定!祝好运啦~

嗯嗯   同祝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