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95|回复: 9
收起左侧

WUSTL 生统小奖 和CU 生统无奖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sq922 发表于 2014-3-6 12: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 [MS.AD小奖][Stat/Biostat@WUSTL]
  • [MS.AD无奖][Stat/Biostat@哥大]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没想好啊,就业和读Ph.D的可能性一半一半啦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WUSTLgenetics那个很好了,CU很有名气,公卫排名也不错。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哎,T没过百的rp爆发,本来以为拿到Emroy就知足了,没想到CU和WUSTL同时给了,高兴的同时实在很纠结!!
    WUSTL:生统在医学院下面,他家医学院蛮有名的,而且给我的那个genetics也是他家医学院的强项。这个项目是1年半的,但是它的orenation是6.25,比其他项目多了个summer session,感觉课程很紧密,相当于一个两年的项目。而且小米总拿money来诱惑我,先给18,000的scholarship,再跟我说去了以后每个人都能得到TA的机会···但是致命缺点是地理位置啊,对于我这种还没想好就业还是读博的人来说,万一想就业的话,就真的跪了!!!

    CU:生统公卫学院下面,公卫排名倒是不错,名气也大,地理位置也不错。缺点嘛,很明显,生活费贵,但这不是关键,虽然生统都是小班,但CU招的人也算不少了,有点怀疑项目质量,听师姐说那边Ph.D不大招本校学生,我在想啊,万一以后读博呢???

    我真是纠结太多了···不过还请各位给个意见。万分感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ff4uhajb 发表于 2014-3-8 15: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我也在纠结WUST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1503 发表于 2014-3-10 10: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不要看不起我们圣路易斯,好歹也是个中部大城,washu出来很好找工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scar_H 发表于 2014-3-12 04: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CU人稍微多了一点吧,而且也没听说有就业优势,nyc那里如果自身缺少特点或竞争力的话就像一座围城。
    WUSL生统不了解,但是医院和商学院都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leaa 发表于 2014-3-13 2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_H 发表于 2014-3-12 04:28
    CU人稍微多了一点吧,而且也没听说有就业优势,nyc那里如果自身缺少特点或竞争力的话就像一座围城。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WUSL生 ...

    哈 SH! got u!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scar_H 发表于 2014-3-14 1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Oleaa 发表于 2014-3-13 20:02
    哈 SH! got u!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 M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Meng 神你太萌了,我之前以为另一个是你,搞错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喜 发表于 2014-3-26 2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纠结WUSTL。。。。
    LZ选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ccie 发表于 2014-4-6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纠结WUSTL,主要顾虑是它的地理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geljin 发表于 2014-4-10 1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WUSTL 还有学费减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泛泛之辈5509 发表于 2014-4-10 1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wust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1: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