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18|回复: 9
收起左侧

啊啊啊啊啊Dream来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racleDesire 发表于 2014-3-6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CMU]通知时间: 2014-03-0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PKU,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8(S20)
  • G单项和总分: 319+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dream!
    打开邮件那一会儿心都要跳出来了!

    祝大家好结果多多!!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4-3-6 21:10):
    囧我忘了说是VLIS了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stevencsp 发表于 2014-3-6 2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哪个方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6 21: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AD啊!!!!!!CON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racleDesire 发表于 2014-3-6 2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csp 发表于 2014-3-6 2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Desire 发表于 2014-3-6 21:11
    那是啥 。。。我不知道哎

    是vli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racleDesire 发表于 2014-3-6 2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补充了里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3-6 2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恭喜lz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nawuli 发表于 2014-3-6 22: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好厉害!梦中的学校^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csp 发表于 2014-3-6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Desire 发表于 2014-3-6 21:29
    是的,我补充了里写了。。

    求楼主软背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racleDesire 发表于 2014-3-6 2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csp 发表于 2014-3-6 22:46
    求楼主软背景

    是GPA咩?不高,3.5.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暑假在CMU科研实习俩月,拿了个那边prof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